明利酒類XHololive又一發「NOEL′S GIN TONIC 諾艾爾琴通寧」發表

日本明利酒類株式会社再次與Hololive旗下Vtuber「白銀諾艾爾」合作,推出第二彈的「NOEL′S GIN TONIC」!

可以說是ho家御用酒廠?日本明利酒類株式会社再次與Hololive旗下Vtuber「白銀諾艾爾」合作,推出第二彈的「NOEL′S GIN TONIC」,目前已經開放預約,預計將在六月的時候發送。

NOEL′S-GIN-TONIC-諾艾爾琴通寧

作為基底的酒款就是前一款的合作款「諾艾爾的藥水」,此外還加入了大分縣產的臭橙果汁,讓風味更佳清爽,是讓白銀勝騎士團團員喝了可以更有元氣的補給飲料。

前作諾艾爾的藥水介紹>>

這款罐裝Gin Tonic的容量為350ml,酒精度數為5%,將以8瓶一組的方式販售,一組售價為5,500日幣(約1,200台幣,也就是一瓶150台幣左右)。

以罐裝Gin Tonic來說是偏高的價位,但比起Super Chat來說也不算什麼啦~(會不會有人說:「可是Super Chat是免費的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明利酒類官網預約,目前尚不確定台灣代理商有沒有要進。

明利酒類線上官網>

「NOEL′S GIN TONIC 諾艾爾琴通寧」情境圖

明利酒類這幾波跟Hololive的合作可以說是效果滿滿(錢包也滿滿),從兔田梅酒、雪夜月清酒、Miko鯛魚燒利口酒到諾艾爾琴酒,每一波都很受歡迎,這一次的Gin Tonic想必也可以再掀一波熱潮。

參考資料:明利酒類線上官網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明利酒類 X Vtuber白銀諾艾爾 推出聯名琴酒「諾艾爾的藥水」

Hololive櫻巫女與明利酒類合作推出「鯛魚燒利口酒 Miko Special」

日本KURAND推出「進擊的巨人 瑪雷紅酒」-吉克的脊髓液?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