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利酒類 X Vtuber白銀諾艾爾 推出聯名琴酒「諾艾爾的藥水」

日本Vtuber團體Hololive旗下白銀諾艾爾昨天在直播中宣布,將與明利酒類推出一款聯名琴酒「諾艾爾的藥水」!

日本Vtuber團體Hololive旗下白銀諾艾爾昨天在直播中宣布,將與明利酒類推出一款聯名琴酒「諾艾爾的藥水(ノエルのポーション)」,這也是明利酒類繼之前的「兔田佩克拉百年梅酒」、雪花拉米的合作清酒「雪夜月」後,又一次跟Hololive合作。

*小編:難不成這就是財富密碼嗎?

明利酒類 X Vtuber白銀諾艾爾 推出聯名琴酒「諾艾爾的藥水」直播宣布

這是一款由諾艾爾選定的各種素材製作而成的Craft Gin,名稱取名「藥水」也是因為琴酒過往是有藥酒功能的,也跟諾艾爾的女騎士設定頗契合。

主要的草本素材是「 マジョラム 墨角蘭」,這個素材不是很常見,據說是一種帶柑橘、甜松香氣的香草。

明利酒類 X Vtuber白銀諾艾爾 推出聯名琴酒「諾艾爾的藥水」產品細節

除了主素材墨角蘭外還有其他比較常見的九種草本素材,如杜松子、洋柑橘、檸檬皮、柑橘皮、肉桂、甘草…等。

定價為7,800日幣(約台幣2,000),酒精度數為40%,720ml(附盒)。除了琴酒本身外,另外還有販售玻璃杯、杯墊,預計將在4/18台灣時間晚上五點於明利酒造線上商店開賣。

明利酒類 X Vtuber白銀諾艾爾 推出聯名琴酒「諾艾爾的藥水」

根據之前的幾次經驗,聯名酒都是很快就會售完,想要購買的朋友真的要手刀購買啦~

明利酒造線上商店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KURAND X Hololive角色聯名酒款推出!(雪花拉米、白銀諾艾爾、亞綺羅森)

[調酒知識] 滿滿台灣味!10款必試的台灣琴酒

[調酒知識] 成為琴酒通!7種常見的琴酒類型-London Dry、Genever、Aged Gin…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