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喝酒!格蘭哥尼推出「離線威士忌」阻隔你的手機訊號

找朋友一起來喝酒結果大家都在划手機?那來試試格蘭哥尼的「離線威士忌」!

買了一瓶好酒找朋友一起來分享,結果大家一直都在划手機不專心?那或許該試試格蘭哥尼這款「離線威士忌」!

格蘭哥尼最近新出了一款包裝內有圓柱鋁製筒的威士忌,但這筒子除了裝威士忌還有另一大妙用,就是將手機放進去的話會完全「完全沒有訊號」!桶子內最多可以放下 4 台手機,讓大家在品飲威士忌時免受干擾。

至於威士忌本人,則是格蘭哥尼的傳奇系列第 3 章,也是這系列的最後一款。這系列是為了紀念過去對酒廠有重大貢獻的人們,第 3 章也是在這個月初推出的。

根據格蘭哥尼的研究,有 52% 的成年人表示自己曾因為手機分心,而忘記自己在對話中講到哪;有 38% 的人承認自己在陪伴家人朋友時也仍在查看手機訊息。

格蘭哥尼的品牌經理就表示,他們最為蘇格蘭最緩慢蒸餾的單一麥芽,也要提倡不疾不徐;專注當下的生活。但現在人們不管多努力,總是會受到亮起的螢幕或訊息通知吸引而分心。因此這款「離線威士忌」可以幫助大家暫時遠離手機,好好享受與家人朋友共享這款威士忌的時間。

「離線威士忌」會放在英國、德國、荷蘭、法國、美國等地的優質威士忌酒吧中,此外格蘭哥尼的網站上也會限量販售,售價是 120 英鎊(約為台幣 4,400 元)。


格蘭哥尼這點子真的是相當有趣啊,但不知道大家可以忍受手機分離多久呢?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怎麼這麼多酒廠叫「Glen 格蘭XX」?超大家族企業?

[威士忌知識] 蘇格蘭威士忌的風土 – 五大產區簡單聊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加水,加「哪種水」很重要!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