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URAND推出「進擊的巨人 瑪雷紅酒」-吉克的脊髓液?

想不到那款可以讓人變巨人的紅酒,竟然實體化了...?

日本的KURAND品牌常常與ACG界跨界連動,之前也有聯名Vtuber團體Hololive等等。這次則是跟高人氣「進擊的巨人」合作,不過推出的酒款有點意思,不是單純把圖像放上酒標,而是推出了作品中的「瑪雷紅酒(マーレ産の赤ワイン)」……咦?

進擊的巨人 KURAND瑪雷紅酒(含外盒)

這款酒有在看漫畫或動畫的朋友一定不陌生,畢竟是「傳說中的紅酒」啊~只有長官才有資格喝!在瑪(兵)雷(庫)生產的這款特產紅酒,酒精濃度為12%,使用Cabernet Sauvignon和Merlot釀造,並在木桶中熟成18個月,適合搭配魚、蝦、貝類料理。

進擊的巨人 瑪雷紅酒 漫畫畫面

現在在KURAND,只需要8800日幣就可以品嚐到這款瑪雷產的高級紅酒,並且有蠟封的高級外盒和憲兵團用的高檔開瓶器(初回限定),是否非常超值?

進擊的巨人 KURAND瑪雷紅酒-開瓶器

不過大家應該也知道,這款紅酒裡面除了葡萄酒本身,還有被「加料」…沒錯!就是吉克的脊髓液啊!!!

進擊的巨人 瑪雷紅酒 漫畫畫面
巨人們表示:脊髓液…好喝…我還要喝…

但不用擔心,KURAND官網上有聲明「喝了這款紅酒也不會變成巨人 ※この赤ワインを飲んでも巨人にはなりません。」(咦?還是其實大家是想要變成巨人?)

附帶一提,有一個網友的五星好評是:

進擊的巨人紅酒 五星好評

「雖然很好喝,但不知為何有個戴眼鏡的金髮鬍子男一叫我就變巨人了。」

那你還能打字挺厲害的呢…

*2023/11/10更新

話說這款酒之前開賣是2021年時紀念『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第二部,近期因為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上線,這款馬雷紅酒決定重新生產再販,到2023/11/20前都可以預訂,預計在11月下旬開始發送。

想要像長官和憲兵一樣品嚐高級瑪雷紅酒的味道嗎?趕快上KURAND預約購買吧!

KURAND線上商店>>

*再販版沒有附憲兵團的開瓶器了,殘念呀~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KURAND X Hololive角色聯名酒款推出!(雪花拉米、白銀諾艾爾、亞綺羅森)

日本酒愛好者必來!3000日幣百種清酒喝到爽- 東京KURAND

「進擊的巨人」聯名燒酎「黒閻魔、閻魔(樽)」酒款登場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