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蛇酒變Highball?沖繩罐裝「琉球Habuball」讓你乒乓叫

蛇酒也可以做成Highball?或許台灣的酒吧也可以試試~

罐裝調酒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許多廠商也開始求新求變,小編前幾天就看到這個沖繩的「琉球Habuball」,竟然是「蛇酒Highball」?

南都酒造所-琉球Habuball

瓶身上甫看還挺正常,Habuball乍一看很像Highball(日文也是「ハブボール」和「ハイボール」很像吧?)。但仔細一看,上面畫了一支小蛇,才發現原來是蛇酒啊!?

這是由南都酒造所推出的產品,Habu(ハブ)其實是飯匙倩這種眼鏡蛇……沒錯,這款酒使用59度泡盛浸泡眼鏡蛇,並加入13種漢方草本植物(有茴香、陳皮、丁香、花椒、桂皮…等)製成原酒,再做成罐裝Highball。

飯匙倩-本蛇-1
飯匙倩本蛇(圖片來源

日本的大Youtuber Hikakin也曾經開箱過拿來做Habuball的蛇酒本酒:

除了蛇蛇精華之外,Habuball也加入了柑橘水果香檬(シークヮーサー),就是台灣的桔醬原料果實。

利用有著神秘生命力的蛇精華,加上中藥藥草,酒廠還把他冠上了「Energy Highball」之名,據說在吃飯或是洗澡後喝上一杯,就可以幫你補充滿滿精力!

售價也不貴,一瓶350ml、酒精度數6%是253日幣(約55台幣),或許台灣也可以做做看?

你會想要喝喝看這款「能量Highball」嗎?

資料來源:nantosyuzo.com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以蟲入酒!? 蟋蟀、蠶、水蟲… 日本三款「蟲蟲酒」你敢嘗試嗎?

泡酒一年的蛇竟會「復活」!?蛇酒到底怎麼做?

用大象糞便做琴酒!?還有GPS告訴你糞便採集地

[烈酒知識] 我的酒瓶裡有蟲!什麼是「龍舌蘭蟲」?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