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100週年攜手基努李維、蘇菲亞柯波拉共同拍攝紀念短片

三得利100週年又幹大事啦!找來男神基努李維拍攝了短片與一系列紀錄片

三得利今年適逢100週年,推出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慶祝活動,而他們最新的活動是與全球男神基努李維、電影製作人蘇菲亞柯波拉共同合作!

基努李維X三得利

這兩位知名的電影界人士和三得利其實也頗有淵源。蘇菲亞柯波拉的代表作《愛情,不用翻譯》,男主角的背景設定正是到日本拍攝三得利威士忌廣告的美國男星,而這個設定的靈感來源,其實是蘇菲亞的父親,也是知名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他曾和黑澤明一同拍攝過三得利的威士忌廣告。

為了這次活動,蘇菲亞柯波拉拍攝了《Suntory Whisky 100th Anniversary Tribute(三得利威士忌百年獻禮)》這部短片,主演則是由基努李維擔綱,而他其實早在1992年就有出演過三得利的廣告了。

仔細看這部短片的話,會發現剛剛提到的所有片段—《愛情,不用翻譯》、法蘭西斯柯波拉和黑澤明,以及1992年的基努李維,全都被剪進了這部短片中,此外還有許多三得利以往廣告的彩蛋,相當值得一看。

此外在今年夏天,還有一系列由蘇菲亞的哥哥,羅曼科波拉執導的三得利威士忌紀錄片《The Nature and Spirit of Japan(日本自然與精神)》,也是由基努李維出鏡。這系列將以「和」作為出發點,探索日本威士忌的各個面向,像是工藝技術和待客之道等。

為了慶祝100週年,三得利早前也釋出許多相關活動,像是白州罐裝Highball、限定的山崎和白州紀念酒角瓶紀念新裝等,另外也投資了100億日圓來翻新山崎和白州蒸餾所,並預計於今年秋季重新開放。

三得利100週年紀念酒款

資料來源:The House of Suntory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三得利威士忌百年紀念「白州罐裝Highball」日本六月限定販售

山崎100週年&白州50週年紀念酒登場!三得利新計畫?

[日威速報] 山崎Limited Edition 2023 & 響Blossom Harmony 2023 抽選中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