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恆昌攜手金門酒廠推出兩款高粱酒「金酒時光窖藏原酒」

「金酒時光窖藏原酒」系列由金門酒廠首席調酒師-呂宜儒,親自去酒窖坑道挑選金城廠與金寧廠六種不同風格的老酒勾調而成。

2024甲辰龍年的輝煌之際,昇恆昌攜手金門酒廠帶來了一份由昇恆昌獨賣且限量發行的禮物給所有烈酒愛好者「金酒時光窖藏原酒6.50「金酒時光窖藏原酒6.55。這兩款珍稀酒款不僅是金門酒廠70年來釀酒工藝與勾調技術的結晶,更代表對品質和創新的不懈追求,標誌著昇恆昌對金門高粱酒的全新演繹。即日起於昇恆昌各大通路販售。

窖藏精粹時光與工藝的完美融合

左2至右2:金湖飯店董事長吳秀光_昇恆昌副總王平_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_金門酒廠總經理丁承康_金門酒廠副總黃海山

「金酒時光窖藏原酒」系列,源自對過去的尊重和未來的展望,由金門酒廠首席調酒師-呂宜儒親自去酒窖坑道挑選金城廠與金寧廠六種不同風格的老酒勾調而成,調和陳年酒齡總和高達50年與55年,59.8度的原酒酒體保留了層次堆疊的原始風味,6.50入喉前風味香氣充滿馥郁龍眼香,口感綿甜醇厚夾帶著些許果酸,尾韻細緻、回味悠長。6.55入喉前帶有柑橘水果糖香氣,口感醇甜柔和,細緻的變化使味蕾愉悅,尾韻自然協調、回味怡暢。這兩款個性迥異的高粱酒,各自展現了典型的窖藏老酒風格。他說:「金酒時光窖藏原酒就是要放在國門讓它的酒香飄向國際」。

創新設計融合傳統與現代美學

金門高粱限定版3-2

「金酒時光窖藏原酒6.50」與「金酒時光窖藏原酒6.55」的瓶身設計靈感來自於時間的永恆與珍貴。採用磨砂玻璃瓶身,彷彿將時間精粹冰封於酒中。主視覺以毛筆手法書寫的「T」字象徵Time(時光),放大的「T」字意象更突顯台灣(Taiwan)的能見度,結合金門酒廠標誌性的雙龍水墨畫,更重新詮釋金門酒廠標誌性的雙龍圖騰,展現出中西合璧的設計風格,既摩登又不失靈氣。

在此基礎上,設計師進一步以時間線為創意核心,巧妙地將這一概念融入產品的外盒設計中。外盒不僅是保護酒瓶的實用容器,更是故事和哲思的載體。它以線條流動、時空交錯的視覺效果呈現,象徵著時間的流逝和記憶的積累,強調時間對於本次金門高粱酒的重要性。這種設計不僅向消費者傳達了金門高粱酒隨時間而增值的特性,也提醒我們珍惜每一滴由歷史精煉而成的美酒。

金門酒廠與昇恆昌的承諾品質與創新

左為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_右為金門酒廠總經理丁承康

昇恆昌此次出品的金門高粱酒,不僅是對品質的堅持,更是對傳統文化的一種創新詮釋。每瓶酒的限量發售,不僅是對釀酒工藝的尊重,也為收藏家和烈酒愛好者提供了一次難得的收藏機會。這兩款原酒的推出,不僅強化了昇恆昌在國際免稅市場的品牌形象,更為金門高粱酒增添了一份獨特的榮耀。在昇恆昌與金門酒廠的精心策劃下,「金酒時光窖藏原酒」系列不僅是一款產品,更是一次文化的傳承和創新。

作為一次品味與藝術的交匯,「金酒時光窖藏原酒」系列的推出,無疑為烈酒市場增添了一抹亮色。它不僅是昇恆昌與金門酒廠雙方對品質的堅持,更是對傳統與創新之間平衡的探索。隨著這兩款限量版酒款的發售,昇恆昌再次證明了其作為行業領導者的地位,同時也為金門高粱酒的傳承與創新寫下了新的篇章。

金酒時光窖藏原酒 – 開啟烈酒愛好者的精緻旅程

為了提供收藏家味覺的多重體驗,昇恆昌台北市區內湖旗艦店正進行試飲活動,更與Home Garden餐廳共同打造期間限定專屬料理,將「金酒時光窖藏原酒」直接入菜,主廚精心策劃了一系列融入菜肴的創意料理,活動期間為4月1日至6月30日,絕對能讓您的味蕾享受到一場前所未有的美味饗宴。

地點:昇恆昌內湖旗艦店(台北市內湖區金莊路129號)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閱昇恆昌官方網站
https://www.everrich-group.com/events/exhibition/28840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宿醉神藥?英國餐廳推出「解宿醉瓶裝調酒」(附配方)

[調酒知識] 亡者復甦二號Corpse Reviver #2- 醉漢的救星,專治宿醉無效退費!

[調酒知識] 琴蕾必備的Lime Cordial!為何如今不被使用?要如何自製萊姆酸甜汁?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