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亞吉歐英國推出約翰走路、坦奎瑞等品牌RTD調酒

連帝亞吉歐都踏入RTD的市場,RTD未來應該會是飲酒趨勢

在龍舌蘭、酒精蘇打的熱潮之後,現在國際上正當紅的似乎是RTD (ready to drink)即飲調酒。怎麼知道RTD調酒正紅呢?因為連酒類巨頭帝亞吉歐也宣布,將結合自家烈酒品牌推出多款RTD飲品。

帝亞吉歐英國即飲調酒

帝亞吉歐日前在英國宣布推出三款RTD調酒,分別是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老古典、坦奎瑞Tanqueray內格羅尼,和詩洛珂Ciroc柯夢波丹。這系列即飲調酒每瓶是500ml,共有5杯的份量,酒精濃度分別是老古典20.5%、內格羅尼17.5%和柯夢波丹17.5% ABV。此外,他們也預計在4月推出100 ml的罐裝版本。

約翰走路、坦奎瑞和詩洛珂在英國,分別是各自類別中最暢銷的品牌之一,帝亞吉歐表示,這次RTD的發布希望能滿足消費者對高級烈酒的興趣,和在家製作調酒的需求。在疫情期間,各大酒商都發現消費者在家調酒或飲酒的潛力,儘管疫情已經結束,但人們希望在家就有高品質調酒的需求並沒有大幅減少。

其實這也不是帝亞吉歐第一次推出即飲調酒,早在2022年,美國就有推出兩款以Bulleit為基底的老古典和曼哈頓,這美國的即飲調酒系列隨後也增加了Ketel One的咖啡馬丁尼和柯夢波丹、Tanqueray內格羅尼(包裝和酒精濃度不一樣)和Astral瑪格麗特。

帝亞吉歐美國即飲調酒

RTD是現今烈酒行業中成長最快速的品類,帝亞吉歐不僅有這些倒出即飲的高級調酒,也有佈局比較輕鬆的罐裝調酒部分。可以說RTD或許就是未來飲酒的趨勢,不過在台灣這方面看起來還沒有太顯著的成長,不知道未來是否也會跟上流行的腳步呢?

資料來源:The Spirits Business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饒舌巨星Dr. Dre、Snoop Dogg聯手推出罐裝調酒「Gin & Juice」

大麻+無酒精+RTD!美國威士忌WhistlePig推出超潮「即飲Old Fashioned」

魔爪推出酒精系列第二彈「Nasty Beast」罐裝酒精茶飲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