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爪推出酒精系列第二彈「Nasty Beast」罐裝酒精茶飲

連能量飲料魔爪Monster Energy也推出自己的酒類品牌,究竟會是什麼樣的風味呢?

酒精加上能量飲料似乎就有種魔力,許多人都喜歡將兩者混和一起飲用,像是野格與紅牛的組合就相當受歡迎(雖然酒精+能量飲料可能會對大腦造成損害)。或許正是因為這樣,能量飲料魔爪Monster Energy如今也推出自己品牌的罐裝酒精飲品啦!

魔爪Nasty-Beast

魔爪最近推出了全新系列品牌「Nasty Beast」,便是有酒精的罐裝茶飲,這也是魔爪繼去年首次推出「The Beast Unleashed」後第二個含酒精系列。Nasty Beast將會有4種口味:原味、檸檬茶、桃子和綠茶,以12盎司罐裝,並有6%的酒精濃度。

根據魔爪的公司文件,去年The Beast Unleashed銷售超過8700萬美元,是啤酒類飲品中最暢銷的新品,相信這也讓公司對於推出新系列更有信心。魔爪過去兩年一直試圖在能量飲料以外的市場拓展版圖,特別是在酒精領域。他們在2022年以3.3億美元收購了CANarchy Craft Brewing,這間公司旗下有多間啤酒廠。

魔爪The-Beast-Unleashed

至於第一款The Beast Unleashed,則是麥芽酒精飲品,但定位比較像是硬蘇打Hard Seltzer。一樣是6%酒精濃度,也是4種口味,但這4種口味則是基於大家熟悉的魔爪口味。

既然是魔爪推出的罐裝酒類,相信不少人也會好奇這系列會不會也是能量飲料+酒精的組合呢?答案是並沒有。這些酒類飲品既沒有咖啡因;也沒有牛磺酸等能量飲料的常見成分。這也是比較合理的作法,如果直接將能量飲品混入酒精,相信會直接造成許多不理性飲酒的事件發生。

魔爪The-Beast-Unleashed情境照

資料來源:Monster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知識] 什麼是Hard Seltzer硬蘇打?低酒精清爽系罐裝調酒風行中!

Dunkin’ Donuts推出「大人味飲品」罐裝即飲「酒精咖啡&冰茶」

[深度解析]「Strong Zero」在日本大受歡迎的原因?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