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 Donuts推出「大人味飲品」罐裝即飲「酒精咖啡&冰茶」

知名甜甜圈店竟然也開始賣起了酒精飲品,而且口味超特別!

你喜歡甜甜圈嗎?Dunkin’ Donuts是全世界最著名的甜甜圈,雖然現在台灣已經沒有門市,但相信許多人對它橘色+粉色的logo很有印象。但這家以甜甜圈、咖啡聞名的店,竟然也要推出酒精飲品?

Dunkin-Spiked封面

Dunkin’ Donuts最近推出了RTD罐裝即飲「Dunkin’ Spiked」,把店裡的飲品多加了些「大人味」。這系列是罐裝酒精冰咖啡冰茶。咖啡和冰茶各有4款不同口味,看來之後吃甜甜圈也可以配點不一樣的飲料了。

Dunkin’ Spiked冰咖啡口味有原味、焦糖、摩卡、香草,酒精濃度為6%;冰茶口味則有原味微甜、Half & Half(一半茶一半檸檬汁)、草莓火龍果、芒果鳳梨,酒精濃度5%。咖啡和冰茶各有推出12盎司容量的混合包裝外,原味咖啡和冰茶也會推出各自的4罐與6罐組合,以及19.2盎司的單罐販售。

Dunkin-Spiked_冰茶

這系列則是由Dunkin’ Donuts的好夥伴Harpoon啤酒廠協助製造,因此這些酒款都是以麥芽發酵來提供酒精(不過要說是啤酒飲品嘛……應該不能算)。不過Dunkin’ Spiked還未發布,預計9月才會在美國12個州搶先推出,另外當然Dunkin’ Donuts自己的店面也有販售。

這不是第一次Dunkin’ Donuts推出酒精類飲品,他們和Harpoon就連續好幾年推出過聯名啤酒,像是相當受歡迎的「南瓜香料拿鐵愛爾」,或是冷萃咖啡Porter、榛果金黃Stout等(為什麼聽起來口味都很重啊)。

Dunkin-Spiked_冰咖啡


大家會想試試看Dunkin’ Donuts的RTD嗎?小編是蠻喜歡咖啡系列的,此外聯名啤酒也很有意思啊,蠻想試試看的~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啤酒知識] 趨勢還是曇花一現?啤酒替代品「啤酒花蘇打」正夯

[調酒知識] 什麼是Hard Seltzer硬蘇打?低酒精清爽系罐裝調酒風行中!

[調酒知識] 6款必喝的「啤酒調酒」教學(含酒譜)

資料來源:VinePair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