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巨星Dr. Dre、Snoop Dogg聯手推出罐裝調酒「Gin & Juice」

兩位都是重量級的饒舌巨星,好好奇風味如何啊~

Dr. Dre和Snoop Dogg都是OG級的饒舌歌手,最近這兩人聯手推出了新作品「Gin & Juice」—但這不是重製Snoop Dogg的經典歌曲Gin And Juice,而是全新的RTD罐裝即飲系列

這系列RTD自然都是以琴酒為基底,一共有4種口味,分別是柑橘、甜瓜、百香果和杏桃,酒精濃度為5.9%。罐身則是由瑞士藝術家Ini Archibong所設計,是相當具有西岸元素的跳跳車。

為了宣傳兩人的全新產品,Dr. Dre和Snoop Dogg不僅合拍了一部短片怎麼說呢……感覺抽很大),還在超級盃的賽後派對上合體演出,為他們的新品推出做足暖場。

Gin-Juice封面

題外話,饒舌歌手推出酒品不令人意外,不過更令人好奇Snoop Dogg竟然沒有加「大麻」?其實他自己還有另一個品牌Do It Fluid就是大麻RTD,Gin & Juice則就是一般的酒精飲品。

Gin & Juice背後公司則是On The Rocks,他們專精於RTD飲品,並在2020年被賓三得利集團收購。

不少明星副業都會推出個人品牌酒類,前陣子就出現各種名人龍舌蘭,不過現在龍舌蘭的熱潮似乎已經到了一定的高點,而RTD酒款則是現在當紅的飲品,Dr. Dre和Snoop Dogg這時切入的選擇相當好啊~


資料來源:FoodDive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大麻+無酒精+RTD!美國威士忌WhistlePig推出超潮「即飲Old Fashioned」

魔爪推出酒精系列第二彈「Nasty Beast」罐裝酒精茶飲

歐美名人都在瘋龍舌蘭!10款明星品牌龍舌蘭,巨石強森、坎達兒珍娜…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