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無酒精+RTD!美國威士忌WhistlePig推出超潮「即飲Old Fashioned」

美國威士忌WhistlePig的最新商品,將最近的趨勢全都融合在一起啦!

每年飲品市場都會不同的新趨勢,大麻飲品、無酒精、即飲RTD……都是曾出現過,也方興未艾的熱門詞。既然如此,何不摻在一起做撒尿牛玩一款酒呢?

讓我們掌聲歡迎美國威士忌WhistlePig口哨豬的新產品「Dank & Dry Old Fashioned」,這是一款無酒精的即飲Old Fashioned調酒,並有加入無精神活性的大麻萜烯,這款商品太潮啦!

WhistlePig-Dank-Dry-Old-Fashioned

WhistlePig首席調酒師表示,在無酒精和大麻趨勢中,他們無法抗拒嘗試進行這樣的實驗,尤其大麻萜烯更帶來一個全新的風味領域。

許多人可能會好奇何謂大麻萜烯,可以想像萜烯算是一種植物精油,是大麻風味的主要來源。而WhistlePig的即飲Old Fashioned中加入大麻萜烯後,據稱會帶來一些特殊的混濁風味和烘烤的口感。

除了大麻外,這款調酒是使用WhistlePig招牌的100%裸麥無酒精威士忌,和桶陳楓糖,並且最後在放入威士忌桶中。

WhistlePig-Dank-Dry-Old-Fashioned情境照

WhistlePig在現在推出這款新品也是有意義的。在歐美國家如今在推廣一項「Dry January」的運動,也就是在一月時完全戒酒,不涉入任何酒精。因此WhistlePig也希望大家在Dry January時,可以改為享用這款有趣的飲品。

Dank & Dry Old Fashioned的容量是750毫升瓶,售價為49.99美元(約為台幣1,548元);另外還有組合是另外包含一個豬型的煙燻器,可以自製升級為煙燻Old Fashioned,售價為64.2美元(約為台幣1,988元)。


這款即飲調酒看起來很有趣啊!雖然是無酒精的,但小編相當想嘗試一下,而且大麻萜烯只是一種風味來源,台灣應該沒問題的吧(?

資料來源:WhistlePig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教學] 經典老派的熟悉滋味 – Old Fashioned

[調酒知識] 什麼是「油洗Fat Wash」?萃取油脂風味入酒的現代技法

大麻飲品市場瘋狂成長中!盤點各種大麻CBD酒款,Chill起來~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