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州全新罐裝「Premium Highball 白州- 雪莉桶原酒Blend」12/26日本上市

三得利不久前才推出兩款山崎、白州Highball,還沒想到還有第三彈「Premium Highball 白州- 雪莉桶原酒Blend」!

日本三得利在日威百週年才推出兩款山崎、白州Highball,想不到年底馬上又有新款上市,這次的是「Premium Highball 白州- 雪莉桶原酒Blend」

白州雪莉桶原酒Blend-Highball

跟之前的有什麼不一樣呢?這款特別強調了使用「雪莉桶」原酒,包裝下方也加上了一條橘紅色寫明是「シェリー樽原酒ブレンド」(雪莉桶原酒Blend)。在原本白州標誌性的煙燻風味之外,添加了雪莉桶帶來的香甜華麗香氣,是款風味獨特的商品。

酒精度數跟前兩款一樣為9%,售價也是600日幣(未稅,約130台幣),將在12/26於日本全國數量限定發售,便利商店、量販超市都有販售。

白州雪莉桶原酒Blend-Highball-KV

官方建議加冰品飲,這個系列的酒感都比較重,直接純飲的壓力山大,加冰會更加美味。根據一些日本網友的品飲經驗,香氣上還是很典型的白州smoky風味,但更添一絲香甜感;口感上的雪莉桶木質和甜感更多一些,是和第一款相比頗有差異的作品,很值得一試。


資料來源:Suntory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三得利威士忌百年紀念「白州罐裝Highball」日本六月限定販售

山崎100週年紀念罐裝「山崎水楢Premium Highball」8/8限定登場

三得利百年紀念高階威士忌「山崎18年水楢」&「白州18年泥煤」發布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