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坊酒造MARS WHISKY「駒之岳2023年度限定威士忌」全新推出

駒之岳2023年度限定威士忌主要由波本桶擔綱,並輔以雪莉桶勾兌妝點,再佐以波特桶做最後完熟,清爽鹹甜中帶有淡淡檀香的風味

日本阿爾卑斯山的瑰寶

駒之岳2023年度限定版封面

隨著秋意漸去,冬日的序幕靜悄悄地揭曉,大爵文創看準威士忌需求與氣候變化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提前為台灣消費者獻上凜冽寒冬裡也能品味生活的必備酒款「駒之岳2023年度限定單一麥芽威士忌」。

使用來自日本長野縣中央阿爾卑斯山系「木曾駒岳」層層花崗岩所過濾的雪水,天然的水質為優雅細緻的酒體奠下了良好的基礎,主要由波本桶擔綱,並輔以雪莉桶勾兌妝點,再佐以波特桶做最後完熟,清爽鹹甜中帶有淡淡檀香的風味,展現MARS WHISKY百年釀酒的精湛過桶工藝。

駒之岳2023年度限定版形象照

深沉的香氣餘韻繚繞,則歸功座落於標高798公尺深山幽谷裡的「信州 – 駒之岳蒸餾所」絕佳的自然環境,涼爽的溫度,減緩了熟成的步調,保有樸實醇厚酒廠風格的同時,也展現剛柔並濟的態度,平衡且獨特的木質調性,有如從天而降遍灑在午後山林裡的冬日暖陽,幻化為金色流沙般的波浪,一瞬間凝結成富有生命力的酒體。

閃耀著內斂光芒的駒之岳系列酒款相當地迷人,眾多消費者一試成命定,素有日本阿爾卑斯山瑰寶的美譽,一點也不爲過!相當適合送禮、收藏以及日常飲用,期盼帶給廣大消費者和威迷朋友們一個暖心且溫柔的成熟體驗……

信州- 駒之岳蒸餾所

信州・駒之岳蒸餾所

「信州- 駒之岳蒸餾所」在日本威士忌發展史中具有非凡的意義,這座寶庫座落於日本長野縣中央阿爾卑斯山系「木曾駒岳」山麓海拔798公尺的深山幽谷裡,是日本海拔最高的釀酒廠,所孕育出的「駒之岳」威士忌風味絕美,為MARS WHISKY主要酒款之一,涼爽的溫度減緩了步調慢慢熟成,花崗岩過濾積雪融化的水來源,整體表現優雅細緻,口感豐富,層次多變風味迷人。信州 – 駒之岳蒸餾所崇尚自然、低度發展,且產量有限,更增添上一層神秘色彩。

駒之岳2023年度限定版單一麥芽威士忌

駒之岳-2023-年度限定版單一麥芽威士忌商品照

「駒之岳2023 年度限定版」單一麥芽威士忌,由位於日本阿爾卑斯山中央山脈山麓下的「信州 – 駒之岳蒸餾所」所生產,擁有最優良的天然水質與絕美的自然環境。主要由波本桶擔綱,並輔以雪莉桶勾兌妝點再佐以波特桶做最後完熟,優雅而深沉的香氣餘韻繚繞。

  • 桶型:雪莉桶、波本桶、波特桶
  • 色澤:金黃色
  • 香氣:桃子、香草、奶油、檸檬蛋糕和巧克力牛奶的香氣。
  • 口感:花香、蜂蜜、榛果、芒果乾、柿子、新鮮柚子,結合巧克力的濃郁感與甜感。
  • 尾韻:烘焙食品的鹹甜香氣與清爽的餘韻,帶有淡淡的檀香味道。
  • 酒精濃度:50%

建議售價:NT$3,180

到一飲商店看看駒之岳2023年度限定版 >>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競賽&評分大解析(WWA、ISC、Whiskyfun…)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稀釋至20%聞起來都一樣?科學研究告訴你該加多少水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加水真的會更好喝!科學證實原因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