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王X蘇格蘭王「味王大食客威士忌桶麵」全臺首款威士忌泡麵 (小編實際品嘗心得)

「味王」與道格拉斯•蘭恩旗下「蘇格蘭王」雙王合作,跨界聯名推出全臺灣第一款威士忌泡麵!

小編實際品嘗心得

香,真香。小編這次吃的是雞湯麵口味,裡面除了粉包和油包外,還有一包最重要的「蘇格蘭王泥媒威士忌」,當然要全加下去。

加入料包後藥膳的味道真的非常香,泥媒和藥燉本身就相當合拍,不過這款雞湯麵就已經有挺重的藥膳味,讓人好奇另一款「真.藥膳湯麵」的味道如何。

不過對於喝習慣威士忌的人來說,酒味是有那麼一點不夠,想吃重口一點的話,建議可以再補個15ml的泥煤威士忌進去,完全就是一個爽!

這系列的泡麵一碗是45元,小編是挺推薦大家吃看看的,不過並不是每間7-11都會進,可能要找一下就是了。

味王大食客威士忌桶麵實吃


酒麵商品百百種,加入威士忌的只有這一種!經典品牌「味王」與英國酒廠道格拉斯•蘭恩旗下「蘇格蘭王」雙王合作,跨界聯名推出全臺灣第一款威士忌泡麵,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前所未有的微醺體驗。這次選用「蘇格蘭王泥煤威士忌」入麵,推出「味王大食客威士忌雞湯麵」及「味王大食客威士忌藥膳湯麵」兩種口味,濃郁的湯頭散發迷人的酒香,相信威士忌愛好者,或是喜歡新奇創意美食的人,這兩款湯麵絕對會成為您不可錯過的美味選擇,即日起在7-11搶先上市!

味王x蘇格蘭王-雙王聯手-全臺第一款威士忌泡麵

道格拉斯‧蘭恩〈Douglas Laing & Co.〉獨立裝瓶廠於1948年在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2023年道格拉斯‧蘭恩與新夥伴嘉盛企業合作。嘉盛企業耕耘台灣烈酒市場,與道格拉斯‧蘭恩家族更是在2021就開啟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所引進的調和威士忌「蘇格蘭王威士忌」、「雙桶精粹」及限量單桶「禁酒年代」系列在各大通路都創造出不錯的口碑及聲量,受到各年齡消費者熱烈迴響;本次與味王的跨界聯名創作亦是秉持了道格拉斯‧蘭恩創新精神,致力為消費者帶來更具特色的品味體驗。

「味王大食客威士忌雞湯麵」:1+1>2,令人驚喜的台灣風味!

以經典麻油雞做為發想,巧妙地融入了泥煤威士忌特有的煙燻風味,使整體味覺更加豐富多樣。使用新鮮生薑以芝麻油爆香搭配自炸黃金雞油,增添湯頭香氣層次,佐以泥煤威士忌的醇厚口感及Q彈細麵,讓每一口都充滿了驚喜。在漸涼的秋日裡,品嚐這碗令人微醺的「味王大食客威士忌雞湯麵」,溫暖的滋味將溫暖您的心房。

「味王大食客威士忌藥膳湯麵」:中西合璧的溫補滋味!

結合西洋酒類泥煤威士忌的獨特風味與中式傳統藥膳。使用多種中藥材融合出獨特的藥膳風味,湯頭基底嚴選發酵180天的純釀造醬油,經長時間熬製的獨門醬料,湯頭甘醇還帶有泥煤威士忌獨特的酒香,交相輝映,每一口都為您注入活力暖流,感受味覺和身體的雙重愉悅。

雙王聯名泡麵即日起先於全台7-11上架,後續亦將上架大潤發,歡迎威士忌愛好者們,踴躍嘗鮮!

※本產品酒精濃度低於法定值0.5%以下為一般食品非酒類產品。請消費者自行斟酌食用。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界的「蘇格蘭王子」Chivas Regal起瓦士12年 全新形象亮相開箱

歡慶道格拉斯‧蘭恩七十五周年 全新代理限量新品即將上市

2023全球銷售最好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Top10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