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界的「蘇格蘭王子」Chivas Regal起瓦士12年 全新形象亮相開箱

Chivas Regal起瓦士不但換新面貌,還找來BLACKPINK成員LISA擔任代言人,風格一新!

中秋佳節將近,親朋好友團圓的同時免不了一起聚餐喝酒,什麼樣的酒款最適合這種場合呢?

你需要的是一款所有人都能輕鬆入口享受,不管純飲、加冰甚至調酒都適合,能幫夜晚增添歡快氣氛的威士忌。最近換新包裝,有著「威士忌王子」別稱的Chivas Regal起瓦士,最契合這個任務啦!

威士忌界的蘇格蘭王子 Chivas Regal起瓦士

Chivas Regal起瓦士12年 情境照

起瓦士在1801就由James ChivasJohn Chivas起瓦士兩兄弟創立,絕佳的調和工藝和穩定的高品質在當時享譽盛名,有著「蘇格蘭王子」別稱。

有些人可能會想問:「Chivas是創辦人兄弟的名字這個了解了,那後面的『Regal』是什麼意思?」

Chivas Regal起瓦士12年 酒標

Chivas優秀的調和工藝深得英國維多利亞女皇喜愛,在1843年受欽點獲首枚英國皇室認證,1923還獲得王室第二張委任狀,這也是起瓦士名稱中「Regal 皇家」的由來,更讓起瓦士成為「女王御用指定供應商」。

此外起瓦士也是頂級威士忌先驅,早在19世紀就推出世界首款高年份25年調和威士忌,奠定在奢華威士忌中的地位。起瓦士也長期位列「最暢銷蘇格蘭威士忌前五名」,去年銷售量大幅成長了30%,值得大家好好關注。

最近起瓦士重新改換包裝,並找來風靡全球的BLACKPINK成員LISA擔任代言人,用「I RISE, WE RISE. 與我,非同凡響」精神 ,以「突破框架」為訴求帶來全新的起瓦士形象。

Chivas Regal起瓦士12年 X Lisa

雖然起瓦士有著200多年悠久歷史,但一向勇於創新突破,像是之前推出首款「日本水楢桶」過桶蘇格蘭威士忌Chivas Regal Mizunara Special Edition、與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聯名推出的限量瓶等等,而起瓦士12年更是在包裝、酒瓶和酒標上都有嶄新的設計,將原本銀色的包裝換成了充滿活力、熱情的酒紅色;酒瓶也變得更細長,LOGO部分也更具有潮流指標性,這樣的新包裝設計非常大膽,也非常符合品牌與時並進的精神。

開箱Chivas Regal 12

Chivas Regal起瓦士12年倒出圖

那麼Chivas Regal 12年喝起來究竟如何呢?我們一起來純飲看看~

「順口」是這款威士忌口感最大的特色,許多同年份的威士忌口感都會比較強烈嗆辣,但Chivas Regal 起瓦士 12年酒精刺激感低、溫和醇厚,即便是平常沒有在喝烈酒的朋友也可以輕鬆入口。

香氣有著斯貝賽威士忌典型的花果香氣,帶著一點蘋果、蜂蜜風味口感輕盈溫和,榛果奶油、香草和清新果香,帶著一點點木質調性,滑順易飲尾韻清甜怡人。

Chivas Regal起瓦士12年 杯子加冰塊

加入冰塊飲用的話,香氣上的蜂蜜感更加突出、酒精感更低更易入口,冰涼清爽的酒液滑順流過喉嚨,尾韻帶來舒服的榖物回甘,柔順風格非常適合剛剛開始喝威士忌的新手酒友嘗試。

Chivas Regal 12年商品資訊

單品圖_起瓦士-12-年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_建議售價NTD790

  • 容量:700ml
  • 酒精濃度:40%
  • 建議售價 NT$790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調酒在家做- 5款必喝威士忌調酒教學(附影片與酒譜)

2022全球銷售最好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Top10

紅魔球迷必收!三款「曼聯 X Chivas 聯名款」問世

[調酒知識] Highball(ハイボール)- 風靡日本的威士忌蘇打調酒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