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MAI金色三麥攜手滅火器樂團推出「滅火器啤酒」限量上市

以生津止渴的古早味「青草茶」為靈感,釀出比啤酒更清涼、比青草茶更退火的絕佳消暑風味

迎接暑假啤酒旺季,SUNMAI金色三麥與金曲樂團「滅火器」打造今夏最接地氣的消暑酒款「滅火器啤酒」!以生津止渴的古早味「青草茶」為靈感,透過SUNMAI金色三麥世界冠軍釀造團隊的技術,成功釀出比啤酒更清涼、比青草茶更退火的絕佳消暑風味!滅火器樂團成員們試飲後忍不住大讚喝了瞬間滅火氣!即日起,SUNMAI金色三麥「滅火器啤酒」於全台7-11便利商店、金色三麥啤酒餐廳開賣,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以台灣古早味飲料為釀造靈感,「滅火器啤酒」比啤酒更清涼,比青草茶更退火!

SUNMAI金色三麥X滅火器喝酒

生津止渴的青草茶是台灣民眾心目中的最佳消暑飲品,SUNMAI金色三麥將古早味青草茶加入啤酒釀造工序中,薄荷般的香氣讓啤酒喝起來更加沁涼,尾韻保留仙草的圓潤飽滿,在啤酒中展現出青草茶的立體風味。滅火器樂團也表示:「SUNMAI 金色三麥真的很懂這塊土地,無論是茶還是蜂蜜,或是最近的柑橘啤酒,總能找到最合拍的台式啤酒風味!」這次合作推出的「滅火器啤酒」更是讓他們大開眼界,驚呼原來啤酒也可以有青草茶香,還會回甘!

滅火器樂團代言同名酒款「滅火器啤酒」,化身一日釀酒師被SUNMAI金色三麥強力挖角!

SUNMAI金色三麥X滅火器釀酒

平時便對啤酒愛不釋手的滅火器樂團,從酒標設計到釀酒過程親力親為,主唱大正、吉他手宇辰、貝斯手皮皮、鼓手柯光四人還親自到 SUNMAI 金色三麥酒廠擔任一日釀酒師,實際參與啤酒製造過程。主唱大正透露SUNMAI金色三麥釀酒師大讚他打的啤酒「泡沫與酒體的比例超完美」,酒廠甚至直接開出打酒師職缺在現場招兵買馬,團員們紛紛興奮直呼:「這是想要挖角我們吧?!」

提到什麼時候最適合來杯「滅火器啤酒」?滅火器樂團主唱大正分享育兒經驗:「當爸爸後隨時都要提醒自己降火氣,當察覺火氣警報響起時,開瓶滅火器啤酒就能讓情緒瞬間冷靜下來!」剛推出新作品的團員們也即興發揮創意,將專輯名稱「家和萬事興」與滅火器啤酒概念結合,笑稱擊退火氣及暑氣之後,便能家和萬事興啦!

即日起,SUNMAI 金色三麥「滅火器啤酒」於全台7-11便利商店、金色三麥啤酒餐廳開賣,每瓶售價125元,限量商品,售完為止。

SUNMAI金色三麥「滅火器啤酒」

SUNMAI金色三麥「滅火器啤酒」情境照

  • 酒精度 4.0%
  • 通路 全台7-11便利商店、金色三麥啤酒餐廳
  • 定價 125 元
  • 風味介紹:製作工序加入有台灣特色的青草茶,可以聞的到清爽類似薄荷的香氣,尾韻有仙草的圓潤。搭配帶有焙烤過的焦香麥芽,讓麥芽糖引出青草茶的甘甜。是一款兼具創意與傳統碰撞的啤酒,為你消暑降火,台灣製造。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金色三麥打造桃園機場「國門酒吧」! 「SUNMAI BAR航站一店」解封開喝

[新品開箱] 金色三麥3款罐裝啤酒- 「晃晃白啤」&嵜本生吐司聯名「果醬啤酒」

[啤酒知識] 全球喝最多啤酒的國家是…竟能蟬聯29年!?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