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打造桃園機場「國門酒吧」! 「SUNMAI BAR航站一店」解封開喝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B7登機口的「SUNMAI BAR航站一店」,隨著海外旅遊人潮增加,正式重啟營運!

疫後國境解封,民眾期待已久的海外旅遊計畫也陸續解鎖,位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B7登機口的「SUNMAI BAR航站一店」,隨著海外旅遊人潮增加,正式重啟營運!

在全球各大啤酒賽事屢屢奪冠的SUNMAI金色三麥,傑出且穩定的品質深受各方信賴,是全台唯一受邀進駐國際機場的台灣在地精釀品牌,擔當台灣「國門酒吧」的重任,現場供應SUNMAI金色三麥多款經典生啤酒、季節限定瓶裝啤酒,期盼透過一杯杯台灣釀造的世界冠軍啤酒,讓國內外遊客更進一步認識台灣。

SUNMAI金色三麥打造國門酒吧「SUNMAI BAR 航站一店」,以世界冠軍啤酒送客迎賓!

SUNMAI-BAR-航站一店解封

台灣去年底起鬆綁遊客出人境管制,爆炸性的海外旅遊潮在今年湧現,桃園機場出入境含轉機的總旅客數於五月正式突破1,000萬人次大關,且全年旅運量預估上看2,800萬人次。因應海外旅遊熱度逐漸恢復疫前榮景,SUNMAI金色三麥位於桃機的「SUNMAI BAR 航站一店」也正式宣布解封開喝!

十多年來,SUNMAI金色三麥帶著台灣在地釀造的酒款赴海外參賽,獲頒歐洲啤酒之星、世界杯啤酒大賽等無數冠軍頭銜,精湛的釀造工藝深受各界肯定,進而獲邀進入桃園國際機場,成為唯一一間台灣國門酒吧。隨著近期出入境旅客大量回流,SUNMAI金色三麥宣布「SUNMAI BAR 航站一店」解封開喝,以第一航廈B7登機口為據點,用冠軍啤酒和全世界交朋友!

抵達機場就開啟度假模式!出國打卡第一站「SUNMAI BAR 航站一店」,出發前喝一杯微醺起飛!

SUNMAI金色三麥明星酒款

「SUNMAI BAR 航站一店」同步供應杯裝生啤酒和瓶裝啤酒,來這裡喝得到以珍稀龍眼蜜釀造的明星酒款「蜂蜜啤酒」,而品牌經典「琥珀啤酒」、「小麥啤酒」也以杯裝生啤酒的形式提供最新鮮的享受;此外還有季節限定的多款瓶裝啤酒,像是運用台灣特有包種茶結合冷泡茶技術,釀出帶著細緻清新花香和茶韻的「包種茶啤酒」;以及散發葡萄柚、百香果等奔放熱帶果香,深受歐美遊客喜愛的「葡萄柚IPA」;還有麥芽香甜圓潤,擁有8.5%高酒精度卻毫無辛辣感的「極濃啤酒」。從清爽易飲到濃郁強烈,酒單風味涵蓋全球大多數旅客的口味喜好。下次候機的時候,記得來「SUNMAI BAR 航站一店」喝一杯,帶著愉快的心情微醺起飛!

SUNMAI BAR 航站一店

SUNMAI-BAR-航站一店外觀

  • 位置: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B7登機口
  • 營業時間:每天 9:00~20:00

SUNMAI BAR 航站一店酒單

杯裝生啤酒(400ml)

  • 蜂蜜啤酒 $200
    龍眼蜜一年只有28天產期,十分珍貴。不同於一般蜂蜜啤酒採用柑橘花蜜,採用龍眼蜜,能完美結合啤酒的麥芽甜香,釋放濃郁花蜜氣息,是一款口感清爽尾韻清香的拉格啤酒。
  • 琥珀啤酒 $200
    烘焙焦糖麥芽與德式啤酒花交織出經典拉格風味,從入口的清爽到厚度,層次分明,尾韻帶來悠長的麥芽氣息。
  • 小麥啤酒 $200
    琥珀色裡充滿迷人果香,來自釀造過程酵母釋放的輕熟香蕉氣息,口感濃郁而柔滑,這就是經典德式小麥的魅力。

瓶裝啤酒(300ml)

  • 檸檬蜂蜜 $180
    台灣傳統飲品「蜂蜜檸檬」結合SUNMAI金色三麥「蜂蜜啤酒」,以柔和的檸檬酸香搭配龍眼蜜韻,酸酸甜甜、舒爽解膩,讓人垂涎留戀。
  • 葡萄柚IPA $190
    利用冷泡酒花的方式,使酒款散發滿滿的啤酒花香氣,伴隨百香果與葡萄柚等熱帶果香。口感飽滿的酒體,尾韻帶甜味,搭配紅葡萄柚果肉,味道酸甜適中,適飲性極高!
  • 包種茶啤酒 $190
    發揮皮爾森啤酒的特性,把包種茶的甘美濃韻完整送往你的鼻息。由麥甜包覆特有的花香、草本風味,略回溫後,茶香更顯,餘韻甘美。
  • 極濃啤酒 $190
    懂玩是:工作秒登出,酒界秒登入。小麥與酒精度放肆增量,卻順口到麥芽甜香濃郁圓潤、刺激感掰掰,順到你無縫接軌嗨咖狀態!

SUNMAI-BAR-航站一店瓶裝啤酒酒單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新品開箱] 金色三麥3款罐裝啤酒- 「晃晃白啤」&嵜本生吐司聯名「果醬啤酒」

[啤酒知識] 趨勢還是曇花一現?啤酒替代品「啤酒花蘇打」正夯

[啤酒知識] 全球喝最多啤酒的國家是…竟能蟬聯29年!?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