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開箱] 金色三麥3款罐裝啤酒- 「晃晃白啤」&嵜本生吐司聯名「果醬啤酒」

金色三麥一次推出三款新口味啤酒,究竟味道如何呢?

小編品飲心得:

晃晃白啤

金色三麥晃晃白啤

有男生版和女生版兩個包裝,不過內容物是一樣的。相當標準的德式小麥風格,清爽、果香,可以感受到標誌性的香蕉和丁香香氣,以及綿密的泡沫。酒體輕盈適合夏日,入口也可以感受到小麥淡淡的酸度,以及尾段細緻的苦韻,不過比起傳統小麥來得更清澈些。

嵜本聯名酒款- 蜂蜜檸檬啤酒

金色三麥X嵜本蜂蜜檸檬啤酒

香氣上有著清楚的柑橘調性,不過不像印象中的黃檸檬,反而有點葡萄柚、日本的日向夏蜜柑或是柑橘類皮中間白色部分的混合。香氣明顯但入口卻相當清爽,而且原以為會是帶點甜味的水果啤酒,實際上卻沒有甜味,反而是溫潤的麥芽感。中後段及尾韻蜂蜜調性才比較突出。

嵜本聯名酒款- 莓莓啤酒

金色三麥X嵜本莓莓啤酒

莓莓是覆盆莓+草莓的組合,香氣上就呈現非常明顯的莓果香氣,略帶點莓果酸度。和蜂蜜檸檬啤酒一樣,入口都是沒什麼甜味的,不過莓果香甜的印象讓香氣與口感的反差度更大點。口感更加濃郁一些,口中的麥芽感也很更明顯。


SUNMAI金色三麥瞄準罐裝啤酒市場,正式開展全新產品線!籌備近一年,廣邀金色三麥集團內愛啤酒成痴的五百位夥伴組成智囊團,一起參與測試風味、票選命名和酒標設計,品牌首支罐裝啤酒「晃晃白啤」正式誕生!攜帶輕便的鋁罐包裝以及偏低的4.5%酒精濃度,不論是山海冒險或城市漫遊,白天飲用也神清氣爽,隨時隨地開罐即chill!同時,SUNMAI金色三麥也再度攜手「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推出「蜂蜜檸檬啤酒」及「莓莓啤酒」兩款罐裝啤酒,以酸甜回甘、舒爽解膩的果香迎接即將來臨的啤酒旺季!

戶外活動輕鬆隨行!SUNMAI金色三麥罐裝「晃晃白啤」,傳達日常放風走跳的自在享樂態度

SUNMAI金色三麥晃晃白啤形象照

看準Gen Z逐漸成為台灣四百億啤酒市場的消費主力,SUNMAI金色三麥籌備將近一年,為Z世代打造專屬啤酒。首支產品以 Z世代喜愛上山下海及城市遊玩的潮流生活為靈感,設定輕便攜帶且低酒感的無負擔酒款,因此在原本代表精緻質感的玻璃瓶裝產線之外,重金加碼投資全新設備,發展適合輕裝出遊的罐裝啤酒產品線。

首支罐裝啤酒籌備期間,SUNMAI金色三麥邀請集團內五百位熱愛啤酒的啤酒痴、啤酒狂組成智囊團,一起腦力激盪發想,經過無數次盲測風味和調整酒譜,釀出具有放鬆療癒魔力的啤酒。雀屏中選的最終版本酒精度僅4.5%,輕盈酒體中搖曳著柔美果香,口感清涼俐落,從白天開始飲用也能自在舒適地享受微醺。經過內部票選命名和酒標設計,最後以象徵「出門到處晃晃,微醺搖搖晃晃」的「晃晃白啤」獲選,搭配輕鬆幽默的極簡風格插畫,傳達日常放風到處走跳的享樂態度。「晃晃白啤」具備攜帶方便、輕盈爽口、香氣愉悅的三大產品特性,無論參加市集、露營、野餐或音樂祭等戶外活動,都能更輕鬆地開罐享用。

SUNMAI金色三麥晃晃白啤

SUNMAI金色三麥「晃晃白啤」每瓶訂價96元,即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citySuper、新光三越超市、微風超市、誠品、Mia C’bon、樂比亞LOPIA,以及全台金色三麥啤酒餐廳陸續開賣。(通路詳情請見附表)另外,5月6日~5月7日、5月13日~5月14日,凡攜「晃晃白啤」前往心中山線形公園(捷運中山站)有趣市集的SUNMAI金色三麥攤位現場,即可免費兌換同等數量的「晃晃白啤」,帶幾瓶就能換幾瓶!活動詳情請至SUNMAI金色三麥官方Facebook與Instagram查詢。

口碑好評再聯名!攜手「嵜本高級生吐司」,以「果醬」為概念打造夏日清新系果香啤酒

SUNMAI金色三麥X嵜本生吐司專門店蜂蜜檸檬莓莓啤酒

迎接盛夏到來,SUNMAI金色三麥再次攜手「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以搭配吐司的熱賣果醬為概念,研發兩款夏季限定的酸甜果香啤酒。「蜂蜜檸檬啤酒」將明亮酸爽的檸檬汁在啤酒中轉化出全新樣貌,香氣鮮明又保有柔和口感,就如同抹上果醬的吐司,結合兩種風味展現讓人耳目一新的感受。而「莓莓啤酒」透過浸泡萃取覆盆莓天然果香,並且額外添加草莓汁昇華苺果香氣,就像果醬將新鮮果實的滋味封存起來慢慢享用,SUNMAI金色三麥也將雙重莓果的濃郁口感、飽滿層次釀進啤酒中,隨時隨地都能開罐享受!「蜂蜜檸檬啤酒」、「莓莓啤酒」每瓶訂價109元,即日起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金色三麥餐廳、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開賣!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啤酒知識] 趨勢還是曇花一現?啤酒替代品「啤酒花蘇打」正夯

[啤酒知識] 全球喝最多啤酒的國家是…竟能蟬聯29年!?

[啤酒知識] 為什麼啤酒要加冰塊?啤酒加冰真的罪不可赦嗎?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