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zerac威士忌推出全新…調味料?3款熱門酒款變為香料粉

美國知名威士忌公司Sazerac把旗下熱門品牌Fireball、Buffalo Trace和Southern Comfort變成香料粉啦!

美國Sazerac是相當知名的威士忌公司,旗下有像Baffello Trace波本、Sazerac裸麥,甚至高級美威Stagg、Van Winkle等,不過它們最新推出的不是酒款,反而是調味料?

Sazerac最近和與B&G Foods合作推出三款全新Weber調味料,並表示新調味料的靈感來自Sazerac公司最受歡迎的烈酒:Fireball肉桂威士忌、Buffalo Trace波本和Southern Comfort調味威士忌

Sazerac威士忌香料封面

Weber調味料主要生產各種燒烤調味料、腌料、噴霧和醬汁,多年來也一直是燒烤香料的創新者。這次與Sazerac的合作,就是想推出令人覺得獨特又熟悉的產品,來提升烹飪體驗。

這次合作推出的香料粉本身是不含任何酒精的,所以能在超市中買到,每罐都是6.5 oz的容量,只有Buffalo Trace會再推出大罐裝的9 oz版本。

至於這些調味料是什麼風味呢?

Fireball很明顯就是會帶有肉桂味,並同時具有甜味和辣味,適合搭配雞翅、肋排、意麵沙拉、甜點或是其他平民美食,像是薯條等。

Sazerac威士忌香料_Fireball

Buffalo Trace則是以它的甜美果香和焦糖味為主,能為各種肉類、配菜甚至甜點帶來柔滑、美味的味道,是烤肉時的好夥伴。

Sazerac威士忌香料_Buffalo-Trace

Southern Comfort則有著平衡的核果、溫暖辛香料和蒜味,相當泛用,可用於雞肉、蔬菜、馬鈴薯等。

Sazerac威士忌香料_Southern-Comfort


這些調味粉剛看介紹就好讚,但似乎只有在美國販售,如果有機會買到,千萬別錯過!

資料來源:Weber Sauces & Seasonings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裸麥威士忌Rye Whiskey – 新手入門、品項推薦與相關調酒

[威士忌知識] 最貴珍稀美威?Pappy Van Winkle & Mitcher

[威士忌知識] 什麼田納西威士忌?達人告訴你田納西和波本威士忌差異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