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醉百招福 純米大吟釀 金標」全新推出帶來幸福滋味

一醉百招福華麗輕盈的酒體以及尾韻的草本甘苦風味,與燒烤或是炸物料理皆有契合的搭配性!

「八戶酒類株式会社」是具有悠久歷史的酒造,位於擁有得天獨厚豐富自然資源、優質地下水及寒冷氣候條件的青森縣八戶市,以追求清爽、豐富的口感和順口的餘韻為目標,不斷努力精進釀酒技術。「八戶酒類株式会社」擁有兩個工場,分別是「八鶴工場」和「五戶工場」。

八鶴工場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786年的江戶時代,以「八鶴」為品牌,傳承多代的釀酒製作技術,加上使用中硬水,爽快的口感更具男性風格。另一方面,五戶工場則創立於1910年,以「如空」為品牌,使用的則是地下80米處的軟水,釀造出口感輕快、細膩更具女性風格的酒,以精緻的口感及層次豐富的風味受到喜愛。

帶來笑容與幸福的銘柄 一醉百招福

八戶酒類株式會社產品線

喝酒是許多人放鬆心情及壓力的一種方式。綠芽酒藏也深信在每個重要時刻,日本酒也可以化身為快樂及歡慶的啟動器,與每位在場的賓客一起創造出歡樂滿溢的回憶。因此特別與「八戶酒類株式會社」共同推出了一款名為「一醉百招福」的銘柄,旨在將喜悅和幸福感融入每一滴酒中,帶給人們更多笑容和快樂。

「一醉百招福」經過精心研發的釀造,使用精磨至大吟釀等級的酒米和中等硬度的天然井水。每一瓶酒都經過藏人精心的調配,追求南部流儀的「淡麗辛口」、「豐富的風味」、「爽口的餘韻」,其華麗輕盈的酒體以及尾韻的草本甘苦風味,無論是日式燒烤或是炸物,皆有契合的搭配性。而這次全新推出的「一醉百招福 純米大吟釀 金標」雖是針對餐廳通路設計的酒款,但「八戶酒類株式會社」與綠芽酒藏更希望這支酒能夠讓消費者在與家人、朋友相聚歡笑的時刻,為他們帶來更多福氣,每一次與「一醉百招福」共享的時刻中,好事也將繼續發生!

經典與現代交織出的幸福

書法家王貞懿與八戶酒類株式會社社長合照

「八戶酒類株式会社」與「綠芽酒藏」這次也特別邀請現代書法家王貞懿老師來為「一醉百招福」的銘柄題字,讓台灣消費者不僅能在品飲之際感受「一醉百招福」滿滿幸福滋味,更期望用現代書法來傳遞擁有悠久歷史的「八戶酒類株式会社」的心意與為台灣的消費者祈求更多的福氣!

一醉百招福-純米大吟釀-金標-情境圖

即日起,可於味根串燒、心味酒肴、晉來美食、sake sharing、愛上日本酒 LOVE&SAKE 瓶蓋店、品迷網、將軍府(文心店、勤美店)、夏朵、極炙、蔦燒手串(北投本舖、淡水店、竹圍店、士林店、石牌店、蘆洲店、淡海新市店)、武侍酒、野草居食屋、宅丁亭、日向大眾酒場、赤玉串燒、平凡五金行(總店、河南店、博愛北高)、直火大根、味根串燒、麵屋天明、Youko串燒等眾多日料、居酒屋等品嘗到「一醉百招福 純米大吟釀 金標」的幸褔滋味,同時也為自己招來更多的福氣喔!

「綠芽酒藏」也不忘提醒消費者理性飲酒的重要,享受微醺幸福感也切勿酒駕,才能延續與朋友及家人的美好回憶!

一醉百招福 純米大吟釀 金標

一醉百招福-純米大吟釀-金標-商品照

  • 精米步合:50%
  • 酒精度:16度
  • 特色:低溫時帶清爽蘋果、淡雅的瓜果香,入口香甜淡麗,回溫後酸度提升,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是極佳的搭餐酒。
  • 容量:720ml
  • 原產地:日本青森縣(八戶酒類株式会社)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日本酒知識] 清酒名稱大解密!什麼是純米大吟釀、純米酒、本釀造?

SAKETIME全日本清酒排名推薦2023 Top20- 不動前五,兩家新面孔擠進前十

[調酒/日本酒知識] 5款超好喝「清酒調酒」,在家就能做!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