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葡萄酒打造太空感品飲體驗「Penfolds House」10/21-10/29期間限定登場

奔富與To Infinity & Beyond 結合,打造出期間限定的 Penfolds House

2022年可謂是 Penfolds Wines 奔富葡萄酒的重要年份,除了迎來史上規模最大的新年份發表會,奔富酒莊更緊接著將在10/21(五)- 10/29(六)與座落東區的頂級酒吧 To Infinity & Beyond 結合,打造出期間限定,充滿太空站風格的 Penfolds House。

這個由奔富所發起的全球品牌活動除了呼應奔富年度口號「VENTURE BEYOND無界.超越」,更以大膽創新的精神引領酒界航越未來,邀請眾多酒迷,以及對於未來世界抱持著無限熱情的消費者前來探索奔富宇宙的浩瀚。

Penfolds-House-10.21-10.29期間限定登場

Penfolds House 以未來宇宙為主題,結合奔富葡萄酒打造太空感品飲體驗,成為全新科幻打卡景點,穿越科技感艙門走廊,緩步走進酒吧,映入眼簾的是目眩神迷的未來科技感,包廂更改造成宇宙萬花筒,讓人沈浸在無重力的空間感中。

Penfolds House在活動期間特別推出兩款新年份佳釀,能夠以單杯品飲 Penfolds 與全球同步上市的兩款2020年份葡萄酒,包含Penfolds Bin 128 庫納瓦拉希哈紅酒(單杯$450),黑色櫻桃的酒體核心,伴隨寶石紅的亮澤,有著純淨的黑色果香、香料特質和迷人的活潑酸度,餘韻絲滑,以及有著”Baby Grange”美稱的 Penfolds Bin 389卡本內希哈紅酒(單杯$800),果香馥郁之外,甜美的美國橡木香氣明顯,略帶有烘烤香料與糖霜的溫暖。

Penfolds-Bin-389卡本內希哈紅酒(單杯800)

除此之外, To Infinity and Beyond 酒吧共同創辦人、也是 2018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師大賽台灣區冠軍調酒師 Barnett 岳佳毅,以及 2019 BLCC 台港澳區調酒冠軍 Kevin 駱威宏,兩位冠軍以經典的Penfolds Wines 奔富葡萄酒款研發設計出兩款特製調酒。

「Moonlit Sapphire 月光粹藍」(單杯$400)使用 Penfolds 庫濃格夏多內白葡萄酒 這款帶有清爽酸度的基酒,運用花香調去突顯基酒的柑橘風味,將洋甘菊、茉莉、芒果、杏桃等萃取倒入雪克杯中,以 stirring 攪拌手法均勻混合,再倒入預先冰鎮過的杯子,最後緩慢淋上藍色法國橙酒與日本柚子酒勾兌的酒液,呈現分層效果。

使用Penfolds-庫濃格夏多內白葡萄酒特調_Moonlit-Sapphire-月光粹藍(單杯400)

另一款「Terra Formars 火星崛起」(單杯$400)以單寧感較重的 Penfolds 庫濃格卡本內紅葡萄酒為基酒,讓人聯想到火星紅土的礦物特色,加入西洋梨、百里香、青花椒、綠豆蔻、蜂蜜等萃取,以 throwing 滾動手法來回 14 次,將氧氣打入酒液中,製造輕盈空氣感,也幫助釋放酒的風味,運用豐富的香料將風味與口感串連起來,襯托出果香和層次感。

使用Penfolds-庫濃格卡本內紅葡萄酒特調_Terra-Formars-火星崛起(單杯400)

兩款奔富專屬特調,除了致敬傳統的釀酒哲學,同時突破界線創造新滋味,話題性十足!

Penfolds House開幕派對邀請到眾多酒界影響力人物一同共襄盛舉,現場酒香滿溢之餘,更同步在充滿未來感的派對空間,享受專業DJ 現場演出,科技炫音環繞四周,將派對氛圍提升至最高點,置身其中彷彿踏上一艘航向未來的太空船,與奔富一同微醺漫遊。

Penfolds House

  • 限定期間:2022/10/21(五)~ 2022/10/29(六)
  • 營業時間:8:00pm – 2:00am
  • 活動地點:To Infinity & Beyon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3號)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葡萄酒知識] 一定要知道的10大知名葡萄酒

[葡萄酒知識] 酒來不及冰?10分鐘快速讓你的葡萄酒降溫!

[葡萄酒知識] 什麼是侍酒師?侍酒師都在做什麼? by 侍酒大師 呂楊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