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大開!10款造型超奇特的酒瓶設計

誰說酒瓶一定都長一樣?這些酒瓶設計保證腦洞大開

「這酒瓶長得也太……」

想要引人目光,酒瓶、酒標設計好看很重要,但這些酒瓶的設計師腦洞可真大…今天小編就來盤點10個讓人看了黑人問號的酒瓶設計!

松鼠標本啤酒 BrewDog End of History

brew-dog-end-of-history

BrewDog 在2010年推出限量只有 12 支名為「End of History」的酒款。沒錯,他被裝在松鼠(還有一些其他生物)標本裡,你可以從松鼠的嘴中倒出酒,手感也是毛絨絨的,放在架上還真有點詭異。12 支酒分別來自 7 隻白鼬、4 隻松鼠和 1 隻野兔,想要來一隻嗎?

烤乳豬威士忌 WhistlePig Piggybank Rye

WhistlePig-Piggybank-Rye

口哨豬是近期相當受歡迎的裸麥威士忌,這一款新推出的「小豬撲滿裸麥」經過了10年陳年,是款限定推出的1公升特別版。有趣的是酒瓶造型很像一隻小豬仔,你可以把他的屁股扭開,然後……從他的*眼倒出酒…..嗯……

手槍造型龍舌蘭 Hijos de Villa Reposado

Hijos_de_Villa_Reposado

來自Licores Veracruz的限量款龍舌蘭,根據說明是為了紀念酒廠經營家族Villanueva Barragan的「勇氣、榮譽和尊敬」……怎麼覺得有一種墨西哥黑幫老大惡趣味的感覺呢?

Netflix有一部影集「酒莊春秋」也是講墨西哥龍舌蘭家族的八點檔故事,蠻有趣的可以看看。

AK47伏特加 Red Army AK-47 Kalashnikov Vodka

AK47伏特加 Red Army AK-47 Kalashnikov Vodka

軍火造型又一發,來自俄羅斯的伏特加跟AK47感覺真是絕配啊!還有附6個shot杯(諧音?)跟一瓶手榴彈酒,給你滿滿火力!

蟲蟲龍舌蘭? Casta Pasion Extra Añejo Worm Bottle

小編看到這個瓶子就……單純覺得很幽默…

狼牙棒瓶 Decoration Bottle

看起來覺得痛痛的嗎?這其實不是官方推出的酒,而是有些日本的電商會提供一種叫作「デコレーションボトル」(Decoration Bottle)的服務,可以幫你把酒瓶鑲滿這些裝飾物,還能選擇這些尖刺的顏色喔!

*但據說日本這些瓶子賣超貴的?Jack Daniel「狼牙瓶」一夕爆紅?網路流言大破解

DEADHEAD 6-YEAR-OLD RUM

這款蘭姆酒的造型相當獨特,一種巫毒的感覺,放在家裡可能朋友還以為你在作法呢?

Asombroso La Rosa

Asombroso La Rosa

龍舌蘭好像蠻容易有一些特殊造型的……什麼?你說你不知道這個瓶子為什麼入選?

沒事,他就是一個很漂亮的瓶子,讓你看看而已 🙂

機油琴酒 Engine Gin

Asombroso La Rosa

義大利的一款琴酒,據說相當好喝。但總讓人擔心會不會一個拿錯,就喝到機油了。(或是把這個酒加進車子裡)

心臟龍舌蘭 Sangre de Vida Premium Tequila Blanco

Sangre de Vida Premium Tequila Blanco

做得還真是栩栩如生,如果把這個放在冰箱,不知道會不會把家人嚇一跳?


你又有看過哪些設計奇特的酒瓶呢?快分享給我們吧~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8款「超奇葩」酒名!劍人夕鶴、氣弘感…拿出來還以為是在罵人?

Brewdog Bad beer Vodka將「壞啤酒」重新化身伏特加

世界上最烈的酒- 不亞於生命之水的超高濃度烈酒們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