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開箱] Asahi Super Dry 極泡罐- 大口直飲超綿密泡沫

去年日本最熱門啤酒商品終於登台啦!趕快來搶先體驗

去年四月日本Asahi推出「Asahi Super Dry 生ジョッキ缶」後掀起一波熱潮,好幾度斷貨都買不到,可以說是去年最熱門啤酒商品。而這款熱門商品今年終於登台啦,Asahi也幫它取了正式名稱「Asahi Super Dry 極泡罐」。

小編這次搶先體驗,還弄來了日本版,讓我們一起開箱看看極泡罐是不是真的這麼神!

開箱影片,看它噴:

極泡罐外觀

Asahi極泡罐-台日版外觀
台日版長得不太一樣

首先大家可能會注意到,台灣版跟日本國內版的瓶身不太一樣。日本版的是銀色罐身搭配黃色,而台灣版則是比較像原本Asahi Super Dry的設計,上面的文字也變成了中文。

罐身上面都有「使用說明」,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冷藏飲用(建議不要超過12度,會爆)

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瓶喝喝吧~

開喝……泡泡噴出來啦啊啊啊啊

之前已經看過不少日本開箱,都馬是一開就泡泡激湧而出……小編也來試試~

噗咻~

在很大的「碰」一聲後,馬上就噴,綿密的泡泡不停湧出,一下子就流得到處都是啦~~ 建議大家打開之後,一定要在泡泡突破表面張力之前喝一口,不然就要開始清理桌面了。

Asahi極泡罐 泡泡立刻蜂擁而出
泡泡立刻蜂擁而出

真的是很綿密的泡泡,而且開了之後就算放了10來分鐘都還是有泡泡層在。大型的開口設計也很棒,直接就口飲用的感覺跟平常喝易開罐差很多,真的喝出了生啤的感覺!(有人可能會怕開口很銳利,不用擔心它是一個雙層很平滑的面,大口喝就對了)

台日版極泡罐有差嗎?

Asahi極泡罐 瓶口特寫

其實兩個的內容物都是正常的Asahi Super Dry,小編直接喝是感覺不出兩款有什麼差異,雖然包裝長得不一樣,其實是相同的產品。

小編真心覺得這個很方便,尤其如果要聚餐、露營烤肉什麼的,就不用另外準備杯子了。極罐杯直接「碰」一聲大家開瓶喝,喝完之後就可以直接拿來當杯子用,超讚!

極泡罐預計9/3就會在全台7-11上架,10月後在各大通路上市,容量為340ml,建議售價$59。(但是是限定販售,這波賣完不知道啥時還會有…小編決定先囤個兩箱!)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個獨特的新設計啤酒,真的很好玩~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新品開箱] Asahi生啤酒 Maruefu 登台!和Super Dry喝起來差在哪?

[新品開箱] Asahi Maruefu 黑生啤酒- 復活的夢幻「療癒系」黑啤酒

[啤酒知識] 生啤酒比較好喝?什麼是生啤酒與迷思大破解!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