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西瓜?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炎炎夏日將至,一般的西瓜可滿足不了醉漢。還不快試試這個伏特加西瓜!

 

Vodka Watermelon(伏特加西瓜)這個玩意之前在歐美流行了好一陣子,常常看到這樣的圖片出現在社群媒體上~

Vodka Water西瓜插滿了酒(Credit: Tipsy Bartender)

但是在台灣比較少看到有人嘗試,這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要這樣子對西瓜?

簡單的說,我們利用西瓜含水量高且質地容易吸收液體這個特點,來調味他。你需要的東西非常簡單,只要有一顆西瓜,加上一瓶伏特加就可以了。

讓我們來看看國外的簡單教學影片吧!

影片中做的是“長島冰瓜”,所以灌了伏特加、琴酒、龍舌蘭、蘭姆酒、橙皮酒,入門版本的話就是西瓜+伏特加即可~

作法如下,兩張圖你就會了:

1.在瓜上切出和瓶口一樣大的洞(要切到果肉的部分喔)

螢幕快照 2017-04-18 下午8.30.29

2. 把裝滿酒的酒瓶給他插下去

螢幕快照 2017-04-18 下午8.30.51

3. 接下就放到冰箱裡面冰三天,就可以拿出來吃囉!

而根據眾多使用者吃過表示,西瓜一定要甜的才會比較好吃,比較不甜的瓜吃起來就只是帶點瓜味的伏特加…

而另一個變化型就是日本網紅Raphel介紹過的,『琴酒哈密瓜』

哈密瓜跟西瓜一樣保水性良好,甜度高,跟琴酒是絕配啊~~~

夏天快到了,是不是該來試試看?

<其他伏特加趣聞>

伏特加小熊?! 讓醉熊陪你一起茫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