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小妹踏足最熱門酒類市場!推出自有品牌RTD「Sprinter」

卡戴珊家族的商業嗅覺真是相當敏銳啊~RTD正夯就立刻有人切入了這個市場!

不久前曾介紹過饒舌OG Dr. Dre和Snoop Dogg聯手推出RTD即飲調酒,有提到RTD酒款是現在美國當紅的飲品,就像兩、三年前的龍舌蘭一樣,或許會有不少明星也切入這個市場。果然,最懂賺錢的卡戴珊家族立刻有人也推出RTD啦!

Kylie-Jenner-RTD-Sprinter

卡戴珊家的小妹Kylie Jenner最近跟隨姊姊Kendall Jenner的腳步,首次涉足酒飲市場,宣布推出自有品牌RTD—Sprinter。Sprinter會是有4種口味的伏特加蘇打,分別有黑櫻桃、桃子、葡萄柚和萊姆口味,每種口味都是由真正的果汁和伏特加、氣泡水製成,酒精濃度則為4.5%。

Sprinter是和飲料開發專家Chandra Richter共同合作推出,他在酒精飲品中有超過20年的經驗。Richter表示,他和Kylie Jenner一起測試了多次,希望能讓4種口味喝起來都盡可能的像果汁天然的風味。

Kylie Jenner也表示,RTD調酒的市場日益增長,Sprinter不僅擁有獨特大膽的品牌形象,也是她所試過最好喝的伏特加蘇打水,因此她希望為市場帶來一款具有競爭力的新產品。Sprinter將先在美國3月21日推出八罐裝的綜合包裝,售價為19.99美元(約為台幣627元)。

Kylie-Jenner-RTD-Sprinter罐裝照

不得不說卡戴珊家族的商業嗅覺相當敏銳,Kylie的姊姊Kendall Jenner在前兩年龍舌蘭正夯時,也推出自己的龍舌蘭品牌「818」,雖然當時還引發了是否這些好萊塢明星正在運用自身的名氣,壓榨與摧毀墨西哥傳統文化的爭議(老實說,不是只有Kendall推出龍舌蘭,卻是她首當其衝被罵,也是蠻無辜的),但818在市場上還是證明了自己的成功,甚至在台灣也有不少人購買,不知道Kylie的RTD是否也會像姊姊的品牌一樣成功呢?


資料來源:The Spirits Business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歐美名人都在瘋龍舌蘭!10款明星品牌龍舌蘭,巨石強森、坎達兒珍娜…

大麻+無酒精+RTD!美國威士忌WhistlePig推出超潮「即飲Old Fashioned」

饒舌巨星Dr. Dre、Snoop Dogg聯手推出罐裝調酒「Gin & Juice」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