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噶瑪蘭推出「噶瑪蘭大師精選系列」台灣免稅通路獨獻

金車噶瑪蘭免稅通路獨家的「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以調酒師靈活的用桶策略及STR烤桶工藝增添酒體層次,帶出淡泥煤風味。

隨著疫情解封,觀光熱潮日漸升高,據世界觀光組織統計,2023年全球國際旅遊人次已達疫情前同期84%,台灣則在國際旅遊熱搜年增率榮登第2名,為滿足更多國內外旅客需求,金車噶瑪蘭特別針對免稅通路推出獨家限定的「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以調酒師靈活的用桶策略及STR烤桶工藝增添酒體層次,帶出淡泥煤風味。

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KV

此次分別推出果香甜感、經典熱帶風味的「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1」及堅果木質調、層次細膩溫潤的「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2」,酒精濃度皆為40%,建議售價NT$3,500(1,000ml),2月1日起於全台昇恆昌搶先販售,4月於采盟上架販售。

此次兩酒款採用流動線條為設計主軸,巧妙運用顏色、密度創造立體光影感,層層堆疊出最具品牌代表性的山紋,致敬環繞著酒廠的雪山山脈,也象徵著酒廠的酒香縈繞;每個線條都別具意義,代表著噶瑪蘭得天獨厚的環境、氣候、水源,漸擴拓展的圖樣,同時也象徵對產品追求突破的企圖心。

這些具有品牌重要意涵的元素融合而成「噶瑪蘭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既能成為旅人們珍貴回憶的紀念收藏,也是最能代表台灣的伴手禮首選。

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1單一麥芽威士忌

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No.1

建議售價NT$3,500/容量:1,000ml

  • 色澤:晨光金黃
  • 風味:奶油及香草為前韻鋪墊,旋即帶出焦糖烤布蕾與絲滑的蜂蜜甜感,如同精緻的法式甜點;鳳梨、蘋果、檸檬磅蛋糕的清香接續而來,香氣馥郁飽滿又清爽不膩。
  • 口感:淡泥煤香氣輕柔地包覆絲滑香甜的酒體,入口後隱約鹹感襯托,似與台灣春夏充滿層次的明媚風光,香甜不膩口,適合暢飲。

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2單一麥芽威士忌

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No.2

建議售價 NT$3,500/容量:1,000ml

  • 色澤:澄亮暖陽
  • 風味:清雅溫潤的桂圓紅棗茶,伴著堅果木質辛香,隨之而來是葡萄、莓果、櫻桃、李子、紅蘋果的濃郁果香,如同暖玉般細膩甘醇。
  • 口感:入口後果香甜潤,溫潤的淡泥煤及核果香氣完美平衡,尾韻回甘,如同台灣秋冬的暖陽,適合細品。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噶瑪蘭威士忌新成員!「葡萄酒桶&波特桶」43%圓潤輕盈上市

酒迷必訪台灣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專屬DIY調酒和必喝酒廠限定品

噶瑪蘭展售中心採購攻略!必買獨家商品與隱藏品酩服務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