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頭釀造攜手傳奇酒廠「Mikkeller」推出莓果酸啤酒 全台7-11獨賣

藉由乳酸菌與麥汁產生天然酸質,再搭配藍莓、草莓、蔓越莓、桑葚,釀造出酸香甜美,外觀帶莓紅色的啤酒。

啤酒迷們的新年禮物來了!世界知名哥本哈根啤酒「米凱樂 Mikkeller」與臺灣精釀酒廠「啤酒頭釀造」,聯名推出俏皮活潑、果香滿滿的莓果酸啤酒,讓走進 7-11 就有滿滿北歐風!

Mikkeller-x-啤酒頭-莓果酸啤酒-立罐情境照

啤酒世界中的超級潮牌 – 米凱樂 Mikkeller,自哥本哈根創立後就以獨特視角顛覆啤酒產業,憑藉高超釀造技術、超狂創意與設計美感,讓世界上的啤酒迷為之瘋狂,也讓全球許多頂級米其林餐廳指定合作專屬酒款。這次 Mikkeller 與臺灣精釀啤酒界文青擔當 – 啤酒頭,一同激發創意釀啤酒,從配方調整、測試釀造到酒標設計,精雕細琢近一年,終於選在聖誕與新年假期震撼推出聯名啤酒。

Mikkeller-x-啤酒頭-莓果酸啤酒-躺罐情境照

這款聯名的北歐系莓果酸啤酒,以長時間 Kettle Sour 方式釀造,藉由乳酸菌與麥汁產生天然酸質,再搭配藍莓、草莓、蔓越莓、桑葚,釀造出酸香甜美,外觀帶莓紅色的啤酒,最適合在聖誕新年假期中,為餐桌帶來一場色彩繽紛的味覺盛宴。

外觀設計則由哥本哈根設計師操刀,以可愛粉紅的主色調,對應莓果酸啤酒的絕美酒色,並讓米凱樂的亨利搖身一變,進入臺灣在地的冰果室當起老闆,讓北歐風的設計也能無縫接軌融入臺灣日常。

Mikkeller-x-啤酒頭-莓果酸啤酒-7-11宣傳照

Mikkeller x 啤酒頭釀造 聯名北歐系莓果酸啤酒,將於 2023/12/23 全臺 7-11 通路上架。我們相信這不僅僅只是一款啤酒,更是臺灣在地與丹麥風情的交流,為您揭示創意和釀造的完美融合。

啤酒頭釀造觀光工廠採全預約制

  • 酒廠導覽:週一~五16:00,200 元(含酒廠導覽解說、一杯迎賓品飲)
  • 深度酒廠導覽:每週五19:00,650元(含酒廠內部導覽解說、一杯迎賓品飲、糖化區麥汁試飲、發酵區槽邊試飲、進入充填區)
  • 觀光酒廠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50號
  • 交通:捷運中和新蘆線,先嗇宮站 1 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啤酒頭釀造」結合三間世界級臺灣品牌 推出限量版「大寒&小寒」黑啤酒

[啤酒知識] 啤酒+可樂?「Colabier」德國獨特的啤酒喝法

[啤酒知識] 全球喝最多啤酒的國家是…竟能蟬聯29年!?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