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開箱] MIZUMIZU- 來自日本粉嫩系香甜水果乳酸沙瓦

這款來自日本的罐裝沙瓦系列,包裝有著水嫩的感覺,喝起來更是香甜討喜!

「哎呀?好可愛的包裝啊!」

在賣場閒逛時,最近常常可以看到一紅一藍可愛的包裝在酒架上,粉嫩粉嫩的色彩很奪人目光,拿下來一看發現還是小編最愛的「乳酸」+「水果口味」的沙瓦,那一定要買回去喝喝看啊!

MIZUMIZU喝起來如何?

MIZUMIZU是款來自日本的罐裝沙瓦系列,MIZU其實就是日文「水」的讀音,也因此整個設計都有著水嫩水嫩的感覺,至於口感是不是一樣水嫩呢?

MIZUMIZU水漾乳酸沙瓦(原味)

大家在居酒屋有喝過可爾必思沙瓦嗎?這款原味就像是大家相當熟悉的乳酸飲料風味,並帶有清爽的氣泡感。不用跑到居酒屋,簡單就能在家裡享受到!

討喜的乳酸風味是人見人愛,3%的酒精濃度喝起來更是清爽無負擔,不用擔心酒精感太重。MIZUMIZU在口中的質地比較濃郁,也十分推薦加上冰塊飲用,清涼感更升級,即便冰塊稀釋一點也不會覺得口感變稀薄、水水的。

除了純飲外,這款酒也很適合搭配燒烤類。買一些串燒回家,在杯子裡加上滿滿的冰塊,再把MIZUMIZU加滿~~~一口串燒、搭配一口香甜冰涼的乳酸沙瓦,家裡客廳一秒變成家庭居酒屋!

MIZUMIZU 水蜜桃乳酸沙瓦

另一款有著可愛桃紅色外表的「MIZUMIZU桃乳酸沙瓦」,其實就像是日本居酒屋廣受女孩喜愛的「水蜜桃/白桃可爾必思沙瓦」一樣,是比較少見的罐裝水果+乳酸口味沙瓦。

和原味一樣的討喜乳酸風味基底,但再加上了香甜的水蜜桃,相信沒有人能拒絕得了這樣的組合。

(說真的,有誰會討厭水蜜桃呢?)

水蜜桃乳酸沙瓦一打開滿滿都是飽滿的桃子香氣,入口後也都是豐富的水蜜桃味,有種香甜可口的多汁感,讓人忍不住咕嚕咕嚕地一口一口喝下。喜歡清爽一點的話,這款一樣也適合加上冰塊一起大口飲用。

多了水蜜桃的果香,讓它更添一種甜美粉嫩的感覺,直接單喝也非常適合。

總結

MIZUMIZU這兩款口味都相當親民,喝起來也十分討喜。純飲之外搭餐也相當合適,加上冰塊更能大口暢飲!

像是最近中秋烤肉,酸甜的風味和醬烤類也很搭,即使是味道較重的烤肉醬,MIZUMIZU也可以讓味蕾做很好的轉換。如果看一群朋友烤肉聚餐,只要準備一手MIZUMIZU,絕對能讓所有人都喝得開心!

購買資訊:

全聯、大潤發、唐吉軻德愛買均有販售,建議售價$59。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知識] 沙瓦、Highball、Chu-hai 這三個差在哪?

[居酒屋攻略] 好喝的酎ハイ(Chu-Hai)/沙瓦秘訣!必加的「神秘液體」?

[調酒知識]「黑醋栗烏龍」是什麼?日本居酒屋女孩必點定番調酒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