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Negroni Week 內格羅尼週」?2023 Negroni Week看點一次告訴你!

每年都有一個活動,既可以喝到各式的Negroni,還可以同時做公益,那就是「Negroni Week內格羅尼週」!

你知道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調酒是誰嗎?沒錯,就是Negroni!這款琴酒、Campari和紅香艾酒三位一體的調酒,許多人可是相當癡迷於它獨特的苦甜風味(就是小編本人)。

Negroni

但你知道每年都有一個活動,既可以喝到各式的Negroni,還可以同時做公益嗎?

那就是「Negroni Week內格羅尼週」!每年這個慶典全球各地的酒吧都會推出各種Negroni,有經典版、變化版或是各種充滿創意的版本,對愛好這杯調酒的粉絲來說簡直是天堂的一週。

不過Negroni Week實際上有哪些活動?又是為何而舉辦的?就一起來認識一下這個盛大的慶典吧!

什麼是Negroni Week內格羅尼週?

2023Negroni-Week-KV

內格羅尼週是由Campari和酒類媒體Imbibe在2013年推出的大型慶祝活動,每年9月集結全球各城市中的不同酒吧,在活動的7天內每賣出一杯Negroni,店家就會捐出部分金額給慈善單位。

從2013開始參與Negroni Week的店家,已經從100多間成長為全球10,000多家,去年的活動也捐贈出超過120萬美元給各種慈善機構。如今Negroni Week已經是全世界相當重要的調酒盛事之一。

當然,台灣也連續多年一同參與。

每年的Negroni Week,台灣從北到南都有酒吧響應,而且每間店除了經典的Negroni外,最有趣的是還會推出自己的變化版。這個活動除了喝酒做公益,還可以嘗試到不同店家的創意Negroni,對酒客來說也是一大樂趣。

2023 Negroni Week有何看點?

inBush-Negroni-in-bush

今年的Negroni Week則是從9/18開始至9/24,這次除了各家好喝的調酒外,還有什麼有趣的活動呢?

這次活動最特別的是新增了「Negroni Week集點卡」,只要到活動店家點一杯Negroni ,即可獲得一點,集滿2點送限量貼紙一張;五點的話則可以得到Campari襪子一雙!小編個人是滿想要襪子的,這設計看起來很潮啊~

2023negroni-week集點襪子

活動結束後,店家的捐贈金額就會結算,並在Negroni Week官網上進行統計,官網上也可以看到全球參與活動的店家。

參加酒吧一覽

今年台灣有幾間酒吧參加呢?這次全台共有181間店家響應,從宜蘭、花蓮到屏東都能喝到,趕快來找找看家裡附近的酒吧有沒有參加,一起在Negroni Week喝杯Negroni做公益吧!

2023-negroni-week-店家名單-01

2023-negroni-week-店家名單-02

2023-negroni-week-店家名單-03

2023-negroni-week-店家名單-04

2023-negroni-week-店家名單-05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知識] 尼格羅尼Negroni- 苦甜重酒感的藥草調酒之王

什麼是Negroni Sbagliato?《龍族前傳》雷妮拉公主的最愛調酒爆紅

[調酒知識] 什麼是現代經典調酒?7款必試現代經典(Penicillin、White Negroni…)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