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新興威士忌艾德麥康 新作馬德拉桶「紅韻」限量上市

今年艾德麥康再次推出令市場驚豔的馬德拉過桶傑作 - 艾德麥康 AD/10.22紅韻 馬德拉桶!

為永續而生的極致品味– 蘇格蘭最受歡迎的新興威士忌品牌

艾德麥康紅韻海灘情境照

坐落於蘇格蘭西高地艾德麥康半島,由艾德菲(Adelphi)獨立裝瓶廠創立的「艾德麥康酒廠(Ardnamurchan Distillery)」,素有「蘇格蘭最佳綠能酒廠」的美稱,堅持使用採用再生能源與原料,強調永續與綠能概念。此外,也是2022年網路票選最受歡迎的新興威士忌!

酒廠結合創新頂尖區塊鍊(Block Chain)技術,只要掃描瓶身後的QR code即可獲得完全公開透明的原料與製程相關資料。傳承了艾德菲酒業百年選酒的匠心職人精神,艾德麥康酒廠每次推出新作皆造成國際市場的轟動!從早期的艾德麥康 紀念烈酒系列、Paul Launois香檳區桶過桶…等酒款,每次推出都被市場瞬間秒殺。2023年7月,艾德麥康再次推出令市場驚豔的馬德拉過桶傑作 – 艾德麥康 AD/10.22紅韻 馬德拉桶 單一麥芽威士忌!

艾德麥康AD/10.22紅韻 馬德拉桶 單一麥芽威士忌58.2%
純慾系蜂蜜焦糖摩卡風味,限量450瓶全新上市

艾德麥康紅韻近照

艾德麥康 AD/10.22紅韻 馬德拉桶 單一麥芽威士忌採用如同馬德拉酒液顏色的紅琥珀色封籤。使用純淨、富有蠟質感的無泥煤原酒;酒液於首裝波本桶熟成後,再於馬德拉桶中過桶14個月。純淨的焦糖、蜂蜜風味中帶有迷人的摩卡咖啡氣息。香甜、平衡有層次的卓越品質,讓知名評飲網站 – DRAMFACE一試成主顧,大讚:Very Good!!如此純淨又性感的限量好滋味,僅有450瓶,身為威士忌老饕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馬德拉酒(Madeira): 源自葡萄牙外海的領地馬德拉島,將葡萄去皮發酵後,加入中性酒精中斷發酵,留下殘糖與甜度,再根據不同的做法加熱,並保存至少3個月以上的時間,使酒具有燉煮水果和焦糖的風味。

艾德麥康「AD/10.22紅韻」馬德拉桶 單一麥芽威士忌58.2%

艾德麥康紅韻海灘俯拍

先在首裝波本桶熟成後再於馬德拉酒桶過桶14個月,100% 無泥煤原酒,非冷凝過濾、無添加焦糖調色,全球批次限量僅5,781瓶,台灣配量僅450瓶。

  • 產地:蘇格蘭 艾德麥康半島
  • 酒精度:58.2%
  • 建議售價: NTD$ 2,880
  • 香氣:撲鼻而來的焦糖、蜂蜜甜香一瞬間就擄獲人心。一絲絲苦味的核桃油與血橙果醬香氣,提升了整個香味的複雜度。
  • 口感:入口後,有著豐富的茉莉花茶香、奶酪、紅色水果與獨特的蠟質感。香甜的風味與菸草、辛香料達成完美的平衡,完美闡釋優雅的迷人美味。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新威士忌酒廠怎麼存活?有威可賣之前的5招生財方法

[威士忌知識] 2023蘇格蘭威士忌出口排名!台灣這次僅排第四?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稀釋至20%聞起來都一樣?科學研究告訴你該加多少水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