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走路藍牌全新限量「未來城市 2220」帶著人類上火星!

約翰走路現在要放眼未來200 年,描繪出未來世界城市烏托邦的模樣!

身為全球賣最好的蘇格蘭威士忌,約翰走路不僅酒質要優秀,在包裝上也常別出心裁,例如最近推出了以「2220未來願景」為主體的藍牌城市標瓶身。

其實約翰走路在2020 才剛慶祝完其品牌200 週年紀念,但他們現在要再放眼未來200 年,描繪出未來世界城市烏托邦的模樣。

約翰走路藍牌CITIES-OF-THE-FUTURE-2220火星情境照.jpg

2200 未來系列中包含的城市有:倫敦、海南、墨西哥城、首爾、雪梨、曼谷、柏林、新加坡,而且還有台北,不過最酷的城市是—火星!沒錯,因為200年後人類已經殖民火星了,真的是相當有未來科幻感。

這系列會與知名數位藝術家Luke Halls 合作,他也曾設計過10 次的限量版約翰走路藍牌。這次的設計是構想一個「蓬勃發展」的未來社會,有突破性的科學發展,大大地改變了城市景觀與天際線。

約翰走路藍牌CITIES-OF-THE-FUTURE-2220藝術家

在全部這些城市中,火星大概是大家最感興趣的吧!在Luke 的想像中,2220 的人類是一個「多行星文明」,在火星上面有繁華的殖民地。

這位藝術家也表示,約翰走路設想未來世界將集體進步,這個概念也激發了他的想像力,藍牌中的酒液都是需要許多年熟成,因此身為威士忌製造商,必須研究未來人們會喜歡的風味,這種對未來的想像正和這次的主題創作有異曲同工之妙。

約翰走路藍牌CITIES-OF-THE-FUTURE-2220倫敦
倫敦版瓶身

此外在瓶身中還有NFC 晶片,手機感應後可以深入探索Luke 所創作2220 的世界。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Johnnie Walker 200周年歷史解密-不為人知的約翰走路小故事

2022全球銷售最好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Top10

[威士忌知識] 全球最愛蘇格蘭威士忌的國家是?台灣竟是第三大進口國

官網資訊:約翰走路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