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還能抽鑽石?惠特尼琴酒在瓶蓋中藏近百萬元鑽石

惠特尼琴酒希望透過抽鑽石這個活動,重新點燃「傳家寶」的傳統。

喝酒還能抽鑽石,哪有這麼好康的?沒開玩笑,這是英國琴酒Whitley Neill惠特尼最近推出的行銷活動。但琴酒和鑽石有什麼關聯呢?

惠特尼琴酒希望透過這個活動,重新點燃「傳家寶」的傳統,這是因為一個研究發現,近一半的英國成年人並不打算留下傳家寶。英國傳統的傳家寶通常是珠寶一類,所以惠特尼琴酒選擇鑽石作為獎品,在自家的Distiller’s Cut倫敦琴酒中放入價值25,000英鎊(約為台幣99萬元)的鑽石,提供一個能獲得代代相傳寶物的獨特機會。

惠特尼Distillers-Cut琴酒鑽石

同時,這個活動也可以強調這個品牌想傳達的「傳承」的概念。惠特尼琴酒已經有八代的釀酒傳統,Distiller’s Cut倫敦琴酒也是為了慶祝這份傳承,這款琴酒有最經典的配方。

至於這活動是如何進行的呢?惠特尼琴酒在15瓶Distiller’s Cut的瓶塞上雕刻了隱藏的鑽石圖案,如果你能找到其中一個鑽石雕刻,那恭喜!可以獲得一顆至少0.4克拉的鑽石。這個活動持續到8月底,如果你抽中鑽石的話,將瓶塞上的鑽石雕刻和序列號的照片發送到[email protected] 即可。

惠特尼Distillers-Cut琴酒鑽石情境

另外除了有機會抽到鑽石外,還有機會抽中「Distiller’s Cut Diamond Experience」,這個體驗包括參觀惠特尼在倫敦市中已經200多年的酒廠,了解他們琴酒的製作過程,以及品嘗由調酒師精心準備的,以鑽石為靈感的琴酒雞尾酒。


如果真的抽中鑽石的話,建議惠特尼琴酒可以用世界上最貴的調酒—Diamonds Are Forever Martini的方式讓中獎者領獎。這杯調酒其實就是馬丁尼…只是杯底丟入了1克拉的鑽石作為裝飾,並且喝完後可以拿走鑽石(後面還會有樂隊演奏名曲《Diamonds are Forever》)。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全球最貴的六杯調酒!第一名竟然要63萬元…

[調酒知識] 成為琴酒通!7種常見的琴酒類型-London Dry、Genever、Aged Gin…

[調酒知識] 風味哪裡來?琴酒製程大解密!

參考資料:Whitley Neill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