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禮炮超高年份53年藝術珍藏系列 「Forces of Nature by Kate MccGwire」

皇家禮炮推出最新「藝術珍藏系列」,首發第一款就是超高年份的「53年」,更與鬼才雕塑藝術家Kate MccGwire合作

皇家禮炮推出最新「藝術珍藏系列 Forces of Nature by Kate MccGwire」!

這個系列將會與藝術家們合作,而首發第一款就讓人驚艷,不僅僅是超高年份的「53年」,更與鬼才雕塑藝術家Kate MccGwire合作,完美融合藝術與威士忌兩大領域。

皇家禮炮藝術珍藏-Forces-of-Nature-by-Kate-MccGwire-KV

打開精緻的手工木櫃後,映入眼中是全世界僅21套的珍稀酒款,與特別吸人目光、風格強烈的雕塑作品「Paragon」。

皇家禮炮藝術珍藏-Forces-of-Nature-by-Kate-MccGwire-藝術品

創作者Kate MccGwire 凱特・麥克奎爾是一名英國雕塑藝術家,尤其擅長使用「羽毛」素材,作品風格可說是絕無僅有,帶著美麗與憎惡;惡意與寧靜的二元性,超凡脫俗。Kate MccGwire的作品看起來有些克蘇魯的感覺,讓人感到神秘同時又略為毛骨悚然。

皇家禮炮藝術珍藏-Forces-of-Nature-by-Kate-MccGwire-瓶身雕刻

Kate特地為皇家禮炮打造名為「Paragon」的雕塑品,使用永續材料與帝雉羽毛製作,靈感來自皇家禮炮高超調和工藝與酒廠,這款獨特作品搭配了皇家禮炮53年珍稀威士忌,每一瓶都是由Dartingston Crystal的匠人手工吹製。瓶身刻上了Kate MccGwire最有代表性的羽毛紋路,並鍍上24K金箔。

「我的靈感來自不斷變化、無法預測的『自然之力』,它影響了雕塑作品的型態與能量。我特別為皇家禮炮打造了三款歡慶威士忌世界的雕塑品,使用了棕色帶明亮琥珀色的帝雉羽毛,讓人聯想到陳年調和威士忌。在參訪了Strathisla酒廠後,我也從銅製蒸餾器中得到靈感,並將銅用在另外兩款作品『Protean』和『Plethora』中。」

皇家禮炮藝術珍藏-Forces-of-Nature-by-Kate-MccGwire-商品圖

超高年份的53年,意指1953年皇家禮炮誕生年份,同時也是伊莉莎白女王加冕之時。香氣醇厚又充滿果香,帶到口感的莓果、蜜餞、和燒烤橡木甜香,尾韻悠長豐富、收尾略帶干澀。

皇家禮炮藝術珍藏-Forces-of-Nature-by-Kate-MccGwire-瓶身細部

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表示:「為了藝術珍藏系列的首發,我想創造一款最卓越的作品,來表達皇家禮炮為了推動個人藝術家的期許。我和我們的專家團隊打造了這奢華的53年威士忌,是我們推出過最高年份的酒款。這真的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時刻,我有幸使能用這些前人留下,最稀有、最珍貴的高年份原酒來調和。」

皇家禮炮藝術珍藏-Forces-of-Nature-by-Kate-MccGwire-情境照

全世界僅有21套的「藝術珍藏系列 Forces of Nature by Kate MccGwire」,結合最珍稀的酒款與藝術品,絕對是最為頂奢的收藏品。

台灣將會有一套。想要收藏這絕無僅有的藝術套組,請洽台灣保樂力加股份有限公司:(02) 8772 0272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解密皇家禮炮- 如何立足70年歷史創新突破

威士忌專家胡毓偉 帶你遍嘗「皇家禮炮」完整風味陣容

皇家禮炮全新30年「王者之鑰」& 38年「命運之石」一探高年份極奢之門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