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烈卻很健康「Liquid Death」美國最酷暗黑礦泉水

以為我在喝精釀啤酒嗎?我正在「謀殺我身體的渴」啊!

有時和朋友在酒吧,明明不想喝酒但身邊都人手一杯,似乎不跟著喝還有點奇怪,這時候是否會希望有個像酒一樣偽裝的水呢?

Liquid-Death
Liquid Death 超Hardcore 的包裝

看到美國礦泉水公司「Liquid Death」的產品,鋁罐裝外面畫著液體骷髏,歌德字體的品名下還寫著「謀殺你的渴」,很難讓人相信這就只是一般的水,相較之下還比較像是一款啤酒。

沒錯,Liquid Death 就是一款這麼反差的礦泉水。它可以讓你在大家都喝酒的場合中,默默地喝著水也不違和。

但或許有人會疑惑說:這款水真的會受歡迎嗎?

Liquid Death 在不久前才完成了7,000萬美元的募資,公司估值甚至有7 億美元!Liquid Death 除了讓不喝酒的人有其他選擇外,更讓喝水這件事變得很酷。

Liquid-Death宣傳圖
Liquid Death的宣傳都帶有一些戲謔

因為創辦人Mike Cessario 曾在廣告公司任職,也曾擔任過Netflix 的創意總監。如果說要幫礦泉水做廣告,是不是腦中浮現的畫面的就是好山好水的風景?但Cessario 覺得這太無聊了,因此有了如此反差的Liquid Death 誕生。

Liquid Death 的各種宣傳使用了大量的黑暗、血腥等瘋狂元素,讓它在一眾瓶裝水市場中特別顯眼。也因為成功的差異化行銷,讓Liquid Death 成為成長最快速的飲料品牌之一,僅僅三年就成長到了現在的規模!

Liquid-Death吉祥物
這隻奇怪生物有點像是Liquid Death的吉祥物(?

這個礦泉水看起來太酷啦!以後不想喝酒的時候就喝它吧!

看了這篇貼文的人也看了:

[調酒知識] 什麼是Hard Seltzer硬蘇打?低酒精清爽系罐裝調酒風行中!

無/低酒精飲品崛起!盤點市面上哪些酒類推出「無/低酒精版」?

愛爾蘭推出全球首款「罐裝即飲單一麥芽威士忌」隨時尻起來!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