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推出「Livepool FC 特別版」紀念六位傳奇球員

鳥迷必收!邊看比賽邊喝這個一定超讚的啊~

為了紀念和英超合作30週年,嘉士伯宣布將推出一套六瓶的「利物浦特別版」紀念罐身組,紀念6位利物浦的傳奇球員。

罐身是以當時的球衣為基底設計,並標上了球員名字和簽名,六位球員分別是:Ian Rush, John Barnes, Sami Hyypïa, Robbie Fowler, Jamie Carragher與Luis Garcia。這六位球員幫助利物浦拿下了3個歐冠、5個聯賽冠軍、5個FA Cups。(雖說這些獎盃大多是在嘉士伯贊助之前就拿到了…)

嘉士伯推出「Livepool FC 特別版」 330ml版
也有330ml的版本,更可愛一點

嘉士伯一直都是利物浦的長期贊助商,在利物浦球衣胸前佔據了很久的位置,雖然在2010結束了主贊助商的關係,但一直都還是有合作。

嘉士伯為了這個紀念組還拍了一支廣告,並標注了六個球員的重要時刻:

這一套紀念罐身款將會在多個國家限定上市,包含北美、歐洲和亞洲(香港、日本、大陸,新加玻…等都有,沒看到台灣QQ),但不包含英國(咦?)

最後,補上一個讓當年才剛剛開始踢球的小編,成為利物浦粉絲的重要比賽「2005伊斯坦堡歐冠決賽」。利物浦在上半場3分落後AC米蘭的情況下,下半場連追三分最後在點球大戰獲勝,現在再看一次還是很熱血沸騰啊(拭淚)

參考資料:Carlsberg官網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百威超機車慶賀梅西644球紀錄- 守門員被進一球就送你一瓶啤酒

C羅移可樂翻版?博格巴Pogba 在歐洲盃記者會移走海尼根啤酒

紅魔球迷必收!三款「曼聯 X Chivas 聯名款」問世

研究證實運動後更該來瓶啤酒!不但補水還能幫助恢復

烏克蘭啤酒廠轉為製造「莫洛托夫雞尾酒(汽油彈)」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