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移可樂翻版?博格巴Pogba 在歐洲盃記者會移走海尼根啤酒

繼C羅移可樂之後,慘遭足球明星移走的下一個受害者竟是海尼根?

 

前一段時間葡萄牙知名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把歐洲盃2020記者會上的可口可樂移走,鬧的沸沸揚揚,讓可口可樂的股價大跌一下蒸發了幾億市值:

C羅移走可口可樂
C羅:喝水啦!

現在似乎引起了模仿效應,效力曼聯的法國球星Paul Pogba 保羅·博格巴這次動到了另一家贊助商- 海尼根啤酒上。在6/16法國1:0戰勝德國的記者會上,博格巴一坐上位置就把海尼根給移走……這次倒是把可樂留了下來XD

不過博格巴這次倒是沒有說什麼,就默默的把海尼根移走之後開始記者會。

至於為什麼要移走海尼根呢~ 或許是因為幾內亞裔的博格巴是一名穆斯林,而對他們來說飲用酒精飲料是被禁止的,因此他才會移走面前的啤酒。

但如果仔細看的話,被移走的海尼根其實是不含酒精的0.0版本!海尼根都如此設想周到了,想不到還是防不勝防啊~

海尼根0.0 官網圖片

諷刺的是,身為該場比賽MVP的博格巴,賽後還得到了海尼根的「Star of the Match」獎項…打了人家臉還有糖吃?

heineken-euro 海尼根歐洲盃紀念瓶
海尼根作為官方贊助商,還有推出歐洲盃特殊瓶,相當好看。

不過相對於可口可樂在C羅事件後股價暴跌,博格巴事件倒是沒有造成太多影響,這幾天海尼根股價反倒是漲了不少。

不知道接下來還有哪些贊助飲料會被移走呢?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全球前10大最具價值的啤酒品牌!你最愛的啤酒有在上面嗎?(2021版)

[啤酒知識] 為什麼啤酒要加冰塊?啤酒加冰真的罪不可赦嗎?

無/低酒精飲品崛起!盤點市面上哪些酒類推出「無/低酒精版」?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