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可以喝的紅包酒」再推續作「緞金龍2024新春特仕金」!

「緞金龍2024新春特仕金」以招財金再加上「恭喜發財」丹紅大字,打造喜氣滿盈的紅包酒!

黑松與金門酒廠再度聯手推出「可以喝的紅包酒」超強運新春酒款–「緞金龍2024新春特仕金」,以招財金再加上「恭喜發財」丹紅大字,打造喜氣滿盈的紅包酒!

酒體更是易飲好入喉,入口瞬間果香繚繞、口感柔順如綢,尾韻榖糧香氣醇厚,甘順好入口的紅包酒喝了就能迎來滿滿財氣!「緞金龍2024新春特仕金」從金色設計瓶身至順口酒體,將祥龍年好運集大成,直接化身開春最福氣紅包,送禮或收藏都能讓 2024年運勢順到令人「金」滿意!

新春節慶感年味就靠「可以喝的紅包」營造!「緞金龍2024新春特仕金」喜氣上市

「緞金龍2024新春特仕金」主視覺

繼去(2023)年金門酒廠推出首款新春喜氣紅瓶包裝的「可以喝的紅包酒」–緞金龍新春特仕版廣獲口碑好評,甫開賣便銷售一空;今年在消費者的熱烈敲碗下,延續「可以喝的紅包」概念,推出限定招財金瓶的「緞金龍2024新春特仕金」。外型以金色質感霧面烤漆,加上丹紅顯眼的「恭喜發財」四字,如同具春節喜慶好寓意的正紅色與帶財金的「雙色紅包」,包裹住誠摯的新年祝福,帶來濃厚的招財喜氣意涵,絕對是在祥龍年新春最體面又應景的贈禮首選!

入喉絲滑醇順 象徵「口順、人順、財更順」運勢旺整年

「緞金龍2024新春特仕金」情境照1

「緞金龍2024新春特仕金」不只外型設計喜氣滿盈、大方討喜,酒體經過釀酒師的巧手調和,完美分布的酯花能夠快速包覆味蕾,入口瞬間感受綿甜清新的花果香於味蕾綻放,柔順如緞,尾韻保留高粱獨有的醇厚榖糧香氣,烈酒新手也能輕易入口,更適合擺在年節餐桌佐餐開胃!俗話說「順口酒氣添財氣」,一口飲下醇順的「緞金龍2024新春特仕金」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財氣、運勢定能平順走大運!

順口不刺激的「緞金龍2024新春特仕金」保證能讓整年度人順氣自旺,萬事從年頭旺到年尾!春節與家人朋友聚會就帶上一瓶「順」氣滿滿的紅包酒盡興共飲,迎來祥龍年的強運福氣!

即日起於全台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1/11 起全台各地區酒類專賣店陸續開賣;1/12 起金酒公司在台指定直營門市(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店)可洽詢購買。建議售價700元(實際價格、庫存及販售方式,依各通路為準)。現在點擊連結加入58金高FB會員,參加活動分享自己的心願紅包,就有機會馬上把金~順的金門高粱紅包酒帶回家!

「緞金龍2024新春特仕金」情境照2

欲了解更多訊息,請關注「58度金門高粱酒」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58KKLfans

「緞金龍2024新春特仕金」

「緞金龍2024新春特仕金」商品照

  • 酒度:53.2度
  • 容量:600ml
  • 建議售價:700元
  • 販售通路:即日起於全台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1/11 起全台各地區酒類專賣店陸續開賣;1/12 起金酒公司在台指定直營門市(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店)可洽詢購買。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高粱勇士喝很好?消毒酒精可以喝?4大要點解析「反正我很閒」新片!

[烈酒知識] 高粱、伏特加一定要凍飲嗎?一篇文看懂凍飲的好處與壞處

[中式白酒知識] 金門高粱流言破解!五個神秘的高粱都市傳說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