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衣廣告之力!夢幻Asahi生啤酒「Maruefu」復刻就賣爆

有結衣的加持,我還不喝爆!

說到Asahi啤酒,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Asahi Super Dry」,這可以說是代表Asahi的招牌商品。但你知道有一款被稱為「幻之Asahi、傳說啤酒」的隱藏版Asahi生啤嗎?

這款就是「マルエフ (Maruefu)」,在經過長年的停產後,復活的夢幻Asahi在新垣結衣廣告的推波助瀾下銷售大爆發!

Maruefu黑啤開箱: [新品開箱] Asahi Maruefu 黑生啤酒- 復活的夢幻「療癒系」黑啤酒
Maruefu生啤開箱: [新品開箱] Asahi生啤酒 Maruefu 登台!和Super Dry喝起來差在哪?

大家先來看一下可愛的人妻(嗚嗚)新垣結衣:

夢幻的Asahi「マルエフ (Maruefu)」

為何說是夢幻的Asahi呢?這就要講一講歷史了~

話說在1980年代的時候,Asahi經歷了一波大低潮,甚至被大家戲稱為「ユウヒビール(夕日啤酒)」,認為根本就不是朝日而是太陽快要下山的「夕日」。

而當時,Asahi敏銳的根據調查,發現消費者的嗜好發生變化-「比起苦又厚重的啤酒,消費者開始喜歡『爽口俐落』的啤酒」。

帶領Asahi重新上升的一款新產品就是Maruefu,在1986年2月開始發售。

當年的Asahi生啤宣傳海報,看得出來主打「全新」的印象

不過雖然市場的反響很不錯,但Maruefu倒是沒有存在太長的時間,因為隔年1987年3月推出的另一款超大型新品真正意義上帶來了絕地反攻- 也就是「Asahi Super Dry」。

賣爆的Asahi Super Dry甚至掀起了啤酒業界的「Dry戰爭」,而Asahi為了確保可以穩定供給Super Dry,在1993年決定停產Maruefu的罐裝版本,只剩下業務用的桶裝版本。也因此這一款變成了只在少數餐飲店才喝的到的「夢幻Asahi」,物以稀為貴啊~

2018開始,偶而罐裝Maruefu會以期間限定的方式限量推出,在2021經過改變包裝設計後,終於在10月開始盛大的再發行。

新垣結衣之力帶動大爆發

雖然已成人妻,但Gakki的魅力不減,11月底開始的幾波廣告推波助瀾之下,也大幅帶動Maruefu銷售,在日本只能用賣爆來形容。

這幾天更是每天都有一個15秒短片,療癒可憐社畜的心~

像是星期一就發了這樣的短片「週一早上,戰勝了被窩引力的你,太了不起了~~~來杯從早到晚辛苦的生啤!」看了還不馬上來一杯喝爆?

挑戰倒出濃密泡沫的結衣,中間等待忍著不喝酒也很可愛捏~

Maruefu獨特的「療癒口感」

那麼Maruefu喝起來跟一般的Asahi Super Dry有什麼差異呢?

「柔和療癒」這四個字可以一語概括。

首先酒精度數為略低一點為4.5%,蛋白質和熱量也略低一點點。而喝起來的話,Maruefu更為柔軟、柔和,口感較為圓潤順口,餘韻上有著微微的苦味。這樣的設計讓它主打「療癒」屬性,在忙碌、壓力大的工作後,輕鬆的喝上一杯柔和溫潤的啤酒,治療放鬆憂鬱的心靈。

*小編:好需要,如果結衣可以跟我一起喝就更好了~

至於這款台灣會不會進呢?由於現在在日本賣爆,推測可能短時間還不會來到台灣,但以這款的受歡迎程度,小編覺得進來台灣應該也只是時間問題啦~

產品資料來自:Asahi官網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Asahi 推出全新易開罐啤酒「生啤杯罐」,泡沫超綿密就像現拉!?

[日本喝酒趣] 大阪吹田Asahi啤酒工廠- 超充實的免費見學!

[誠實酒記] 蔦屋書店松山Share Lounge- 酒鬼共享工作區喝爆生啤酒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