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DC漫畫蝙蝠俠威士忌「Inishtree 25年單一麥芽」登場!

好像有點帥啊~主題餐廳看起來也相當有意思

你是 DC 漫畫的粉絲嗎?最近 DC 和華納、 Wonderland 餐廳合作,建立了《蝙蝠俠》世界觀的主題餐廳「Park Row」,此外竟然還推出了「單一麥芽威士忌」?

Park Row 推出了一款「Inishtree 斯貝賽 25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瓶中裝的是已關廠的 Imperial 酒廠,這瓶威士忌先前放置在再充波本桶中,2019 年才取出裝瓶,並且只有相當稀少的 145 瓶。

除此之外,大家應該也很好奇這款酒的名字 Inishtree 到底是什麼意思?其實這是蝙蝠俠故鄉的名字,是一個位在蘇格蘭的虛構小鎮。(也難怪會出威士忌。)

Inishtree 威士忌據說在香氣上杏仁糖、餅乾、檸檬甜醬、花香;口感上則帶有糖果、甜鮮奶油、奶油糖、檸檬皮的風味。至於大家最想知道的應該就是價錢了,Inishtree 25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售價是 495 英鎊,也就是約為台幣 18400 元。雖然不便宜但以這個瓶數來看也相當合理,有興趣購買的人可以寄信至  [email protected] 詢問。

除了威士忌外,這間 Park Row 餐廳本身也是相當有趣。Park Row 就位在倫敦市中心,有六個不同空間都結合了蝙蝠俠中不同的人物、情節,例如貓女、企鵝人、管家阿福的餐廳;壞蛋聚集的酒吧 Old Gotham City 等。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什麼是單桶(Single Cask)威士忌?你也有的單桶迷思 by黑老闆

[威士忌知識] 帶你認識波本桶!波本桶威士忌介紹入門

[威士忌知識] 初學者必學!威士忌品酒的基礎方式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