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男公關ROLAND豪宅酒吧開箱- 羅蘭家裡都放了啥酒?

年收三億的辣個男人,家裡都放了什麼酒?特別設計的私人酒吧又長什麼樣子呢?

 

日本最高收入的第一男公關- ROLAND羅蘭,有著3億日圓的驚人年收,各種「羅蘭名言」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羅蘭也常常在Youtube、社交平台上傳自己的生活影片,近期因為肺炎疫情在家時間變多,羅蘭也搬到新的豪宅。

前幾天他在Youtube上發布了開箱新家的影片,其中竟然內建私人小酒吧!究竟第一男公關的自家酒吧長什麼樣子,裡面又擺了哪些酒呢?請見小編不專業解析(推眼鏡)

羅蘭家中酒吧

說是酒吧,其實比較像是一個Lounge房間的感覺,也沒有調酒吧台的配置,一張桌子+兩人座沙發,面對暖爐和簡單酒牆。

設計就是羅蘭喜歡的黑色+直角設計(羅蘭說過他不喜歡圓圓的東西),相當簡單俐落,另一面則有大片的落地鏡,隨時可以映出羅蘭的臉。

雖然有風水師表示「家裡鏡子太多力量太強,這樣不好」,但羅蘭表示:

最強的風水就是家裡有羅蘭!

嗯,可以,這很羅蘭。

至於酒牆上的酒是什麼酒呢?

小編原本以為會是香檳,但後來查了之後發現是「LUC BELAIRE」這家位在南法的酒莊,他們所出產的粉紅氣泡酒。這款酒在去年的羅蘭展中也有出現,其實是羅蘭有代言的酒款:

所以這個私人酒吧其實也有點業配性質XD 日本的售價一瓶大概6000~7000日幣左右(約1600~1800台幣),不算是太貴的酒,台灣也找的到喔!

*但是這個放常溫不太OK喔…應該是純裝飾沒有打算喝的意思?

羅蘭跟弟弟慶祝生日喝什麼紅酒?

隨後羅蘭表示家裡有重要客人要來而開始準備料理(咖哩飯),其實是要慶祝弟弟的生日,讓我們也看看羅蘭在這種重要的日子喝什麼葡萄酒吧!

羅蘭的廚房有一台8支入的迷你紅酒櫃:

最後選擇了用這一瓶來搭配咖哩飯:

有點難判斷是哪一支酒……不過重放幾次後,覺得非常有可能是來自波爾多的二級酒莊Chateau Pichon Baron男爵堡,大家覺得呢?也算是相當不錯的酒呢~但小編倒是沒有用這款酒來配過咖哩飯就是了…

應該…是吧?

原影片在這,大家也可以幫小編判斷一下:

雖然羅蘭因為疫情的關係,前段日子還關掉了自己的牛郎店,但看起來還是過的相當滋潤呢~不愧是羅蘭大人?

*圖片來源:THE ROLAND SHOW【公式】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知識] Gibson 吉普森-《后翼棄兵》女主角喝的那一杯

[喝酒看電影]「失蹤網紅」與特殊的馬丁尼喝法

[葡萄酒知識] 人生至少要喝一次看看的「波爾多五大酒莊」!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