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可以嗎?! 這瓶酒綠綠的是因為… 它是“大麻”葡萄酒!

記得之前我們曾經介紹過藍酒嗎?現在又有綠色的酒出現了!不只綠,他還很特別...

記得之前我們曾經介紹過藍酒嗎?現在又有綠色的酒出現了!(點我看藍酒)


Photo credit: higherlearningagency

而且這不僅僅是綠色而已,讓它綠綠的原因是……這是一瓶大麻葡萄酒!

這家在美國加州的酒廠Canna Vine推出了這瓶添加了大麻的葡萄酒,當然在市場上引起了注意。“哇喔~~讓你又嗨又醉耶!”

先冷靜點!首先,大麻在台灣是違法的,千萬不要一時衝動叫朋友幫你從美國帶回來!

再來,除了加州之外在美國其他州這也是違法的!華盛頓州、奧瑞岡…都不允許用大麻去調葡萄酒。就算你在加州,你必須要有藥用大麻的購買證才能購買它。(是的,大麻是被應用在治療帕金森氏症及部分疾病的藥用品。)

最後,這一瓶酒可不便宜~在市場上半瓶就要價120~400美元(約3700~12000台幣。)想要喝它,要有花掉大量金錢的心理準備~這不是給你日常喝的餐酒。

台灣的大家,還是看看欣賞一下美國人的瘋狂就好了~

*一飲樂酒誌提醒您,理性飲酒,遠離毒品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