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傑新年雙重鉅獻!經典格蘭傑新年禮盒&12年精選小批次蘋果白蘭地桶限量版

格蘭傑威士忌年度雙重鉅獻:「經典格蘭傑大橘大利新年禮盒」及「格蘭傑12年精選小批次蘋果白蘭地桶限量版」。

2024新年之際,格蘭傑威士忌年度雙重鉅獻:「經典格蘭傑大橘大利新年禮盒」及「格蘭傑12年精選小批次蘋果白蘭地桶限量版」,加倍祝福、傑傑高升!經典格蘭傑大橘大利新年禮盒全台限量上市,內含經典格蘭傑700ML乙瓶以及長頸鹿聞香杯乙支,將於全台精選菸酒專賣店及大型量販店通路陸續發行,為您打開良辰「橘」日的重要新年團聚時刻。

禮盒汲取格蘭傑「趣‧味 妙不可言(“Its kind of delicious and wonderful”)」的標語為設計靈感,運用無窮想像的大膽橘色,強烈渲染於極富動感的流線,不僅象徵流動的酒液、格蘭傑陳釀的木桶紋路以及酒廠位於海岸旁高地起伏的環境,更獻上「橘」祥如意的真摯祝福。

此外經典格蘭傑大橘大利新年禮盒內附贈之長頸鹿聞香杯巧妙蘊藏祥瑞寓意,杯上以長頸鹿(台譯:麒麟鹿)圖案絕妙闡述五福「麟」門的崇高慶賀,將贈禮者的新年心意緊密連結而綿延雋永。

格蘭傑12年精選小批次蘋果白蘭地桶限量版 全球獨家領先啟售

格蘭傑12年精選小批次蘋果白蘭地桶限量版

強力推薦格蘭傑12年精選小批次蘋果白蘭地桶限量版全新佳釀,台灣獨步全球首發,搶領先機。在農曆春節期間,除了格蘭傑本身的「麒麟鹿」以及「大橘大利」之外,也藉由蘋果白蘭地桶陳的這款限量版帶來「蘋安如意」的新春祝福。

此款嶄新巨作是格蘭傑近年開始於精選限定市場發表的特殊換桶窖藏陳釀作品,其中CALVADOS代表著有蘋果天堂美名的法國諾曼第地區(Normandie)蘋果白蘭地之名,製作方式以蒸餾當地盛產的蘋果與梨子西打酒(Cider)後在木桶內陳年後,再將格蘭傑酒液放入蘋果白蘭地桶進行換桶窖藏陳釀製作而成。口感帶有淡淡的果香和花香,品飲口中能感受到茉莉花與烤蘋果、烤梨子的香氣交織而成的細膩口感。

格蘭傑首款使用法國蘋果白蘭地酒桶(CALVADOS)陳釀的小批次威士忌限量版,引領您踏入全新格蘭傑果園富饒的繽紛色調與醇厚深度。為了搭配農曆年節平安如意的祝福,格蘭傑特別爭取搶先全球獨家在台灣上市,希望帶給台灣的消費者截然不同的新年選項。

經典格蘭傑大橘大利新年禮盒

經典格蘭傑大橘大利新年禮盒_產品圖

  • 內容:經典格蘭傑700ML乙瓶以及長頸鹿聞香杯乙支
  • 上市日期:2024年1月2日陸續上市
  • 販售地點:全台菸酒專賣店及大型量販店通路
  • 建議售價:NT$ 1,000

格蘭傑12年精選小批次蘋果白蘭地桶限量版

格蘭傑12年精選小批次蘋果白蘭地桶限量版_產品圖

  • 上市日期:2024年1月22日
  • 販售地點:全台限定賣場獨家販售
  • 全球建議售價:NT$ 2,720
  • 台灣建議售價將以現場售價為主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初學者必學!威士忌品酒的基礎方式

[威士忌知識] 達人帶入門- 推薦給新手、初學者的10支蘇格蘭威士忌

[威士忌知識] 蘇格蘭放寬過桶限制- 更多神秘玩意即將登場!?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