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藍牌免稅通路特別版威士忌「XORDINAIRE」隆重上市

Johnnie Walker隆重獻上免稅通路獨家限定「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Xordinaire」,獨特創新的甜順口感。

作為免稅商品通路銷售排名第一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隆重獻上免稅通路獨家限定「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Xordinaire」,以獨特創新的甜順口感為旅行途中增添前所未有的非凡味覺體驗。

許多出國旅遊的酒迷和威士忌藏家們,喜愛在機場免稅店找尋與一般銷售通路不同或者是免稅限定的獨家商品;而以卓越的調製工藝、和醇厚酒質聞名於世的頂級蘇格蘭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在今年,以經典藍牌推出全新奢華新品「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Xordinaire」,首次使用萬中選一的Johnnie Walker珍稀高年份藏酒,搭配首席調酒師親自手選的法國干邑橡木桶過桶;獨特創新風味,既呈現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獨有的深度和醇厚特性,更透過干邑酒而加強了威士忌中絲滑甘甜的口感。極致奢華柔順,豐富的層次滿載鮮明的生命力激盪著味蕾,令人回味無窮。

Johnnie-Walker-Blue-Label-XORDINAIRE_近照

Johnnie Walker 在世紀傳襲的高規格制酒工藝中不斷創新,秉持著嚴格篩選的標準,於經典珍釀中不斷創造巔峰。而全新「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Xordinaire」,萬中選一的珍稀酒液最後於頂級法國干邑橡木桶中過桶,干邑酒帶來的果乾、太妃糖、和自然曬熟黑櫻桃的香氣與醇厚的 Johnnie Walker 酒液完美融合,讓人彷彿置身於果園的明亮果香於絲絨般的滑順中延伸而出,豐富的層次中伴隨著一絲水蜜桃香氣,於湧上味蕾的柔和辛香綿延悠長的尾韻。無與倫比的奢華柔順又充滿生命力,淺嚐一口「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Xordinaire」就令人充滿驚喜又意猶未盡。

獨特的「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Xordinaire」全程由 Johnnie Walker 首席調酒師 Dr. Emma Walker 與她的專業團隊親自打造,以小批量的形式上市,每一滴都是無可取代的頂級佳釀,完美象徵著品味、權威和社會地位,既是珍稀非凡的經典收藏,也是送禮的完美首選。「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Xordinaire」以40% 濃度裝瓶,即日起於全球各大免稅限定通路銷售,建議售價NT$ 12,250元 (依據各國匯差會有價差,實際售價以各機場免稅通路之公告為主)。

Johnnie-Walker-Blue-Label-XORDINAIRE_桌上情境圖

Johnnie Walker藍牌·XORDINAIRE全球免稅通路全新特別版威士忌代表著Johnnie Walker品牌不斷前進,邁向未來的品牌精神。它在Johnnie Walker威士忌的珍稀酒液和非凡的調和工藝中誕生,同時更被注入了激情、無畏和藝術性。每一瓶,都是奢華品味和感官愉悅的緻美縮影。這款威士忌目前已於全球各地的免稅通路中與威士忌愛好者見面,其中包括新加坡、巴黎、倫敦、杜拜等;這也是Johnnie Walker藍牌不斷創新前行中的一個全新篇章。

Johnnie Walker藍牌·XORDINAIRE以法式酒店設計沉浸式快閃活動或是店內體驗的方式,在各大機場、免稅店或是威士忌主題精品店中與消費者見面:海口機場的1號航站樓出發區域的Johnnie Walker藍牌·XORDINAIRE快閃活動區域,或是在海棠灣CDF三亞國際免稅城的Johnnie Walker威士忌精品店,消費者都可以在互動式LED螢幕上「進入酒店電梯」,瞭解到這款非凡的威士忌與之繁複的風味故事;然後,消費者可以在「酒店前台」處參與Johnnie Walker藍牌·XORDINAIRE的試飲體驗,搭配一款來自法國巧克力世家品牌Arnaud Larher的精美巧克力,凸顯其滑順和香醇。同時,消費者更可體驗到獨特的客製化行李牌和禮贈服務,使購買體驗獨具靈感和愉悅。

Johnnie-Walker-Blue-Label-XORDINAIRE_酒標照

Johnnie Walker首席調酒師Emma Walker說到:「Johnnie Walker藍牌·XORDINAIRE全球免稅通路全新特別版威士忌,是分享與禮贈首選。這款珍稀高雅又別具一格的蘇格蘭威士忌,交織著甜美果乾、濃郁焦糖和清新櫻桃香氣。它有著絲絨般的順滑口感,品飲時濃郁的水果香氣撲面而來。」

Andrew Cowan,帝亞吉歐全球旅遊零售部門總經理,表示:「Johnnie Walker藍牌·XORDINAIRE全球免稅通路全新特別版威士忌象徵著Johnnie Walker藍牌向前邁出了激動人心的一步,它代表了我們迄今為止在全球旅遊零售領域最重要的一次發佈。我們的目標是不斷強化Johnnie Walker藍牌所代表的奢華品味,不斷招募更多酒類消費者。而通過這一款新品發佈,我們迎合消費者需求,帶來了一款擁有順滑口感體驗和醇厚甜美風味的匠心之作。因此這是Johnnie Walker藍牌又一歷史性時刻。」

Johnnie-Walker-Blue-Label-XORDINAIRE_活動圖

Arnaud Larher,「法國最佳手工藝者」獲獎者,其與Johnnie Walker品牌合作,為這款奢華的蘇格蘭威士忌打造了用於品鑒搭配的巧克力。Arnaud Larher說:「在製作中,為了獲得靈感,我用這款擁有不凡風味的獨特威士忌尋找與之最和諧的搭配。我們的這款巧克力Guérande,有著柔軟度恰好的焦糖,略帶苦味,質地絲滑,又蘊含著甜鹹交融的底調。其口感圓潤,平衡,帶有乾果的風味。兩者的搭配堪稱完美。」

Johnnie Walker藍牌·XORDINAIRE全球免稅通路全新特別版威士忌目前僅在免稅通路銷售,是一款擁有著消逝的珍稀、繁複的編織、和時光的沉澱的禮贈佳釀,更是品鑒小酌的品味之選。

Johnnie Walker藍牌·XORDINAIRE調和威士忌

Johnnie-Walker-Blue-Label-XORDINAIRE_單品圖

  • 色澤:鮮亮、澄淨的金色
  • 香氣:甜美果乾、濃郁焦糖和清新櫻桃香氣瞬間綻放
  • 口感:有著絲絨般的順滑口感,濃郁的水果香氣撲面而來
  • 尾韻:細膩的蜜桃香氣和柔和的辛香氣悠長且平衡,為尾韻帶來豐富的層次

容量:1000 ml

酒精濃度:40%

建議售價:NT$12,250 (依據各國匯差會有價差,實際售價以各機場免稅通路之公告為主)

推薦品飲方式:首先以冰水清口,讓味蕾煥然一新;接著輕抿一口 Johnnie Walker藍牌·XORDINAIRE 威士忌,讓順滑入口的酒液在皓齒間流動,豐富而和諧的風味層層綻放。您亦可在品飲時搭配一塊巧克力,能更好地詮釋這款威士忌的甘甜和順滑口感。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Johnnie Walker黑牌攜手7-ELEVEN 跨界打造城市冬日潮黑微醺咖啡吧

[威士忌知識] 調和、穀物、單一麥芽威士忌?蘇格蘭威士忌五大分類告訴你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稀釋至20%聞起來都一樣?科學研究告訴你該加多少水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