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黑牌攜手7-ELEVEN 跨界打造城市冬日潮黑微醺咖啡吧

Johnnie Walker與 CITY PRIMA精品咖啡,於全台7-ELEVEN CITY PRIMA門市限量推出全新聯名調飲─「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

今年12月,引領全球威士忌不斷前進的Johnnie Walker與 CITY PRIMA精品咖啡,兩大品牌強強聯手,於全台7-ELEVEN CITY PRIMA門市限量推出全新聯名調飲─「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可品嚐最潮「Johnnie Walker黑牌威士忌」與為極致而生「CITY PRIMA」精品拿鐵驚喜碰撞,完美搭配激盪出絕妙風味,微醺組合價NT$189。

Johnnie-Walker-X-7-11威士忌拿鐵_情境圖

精選自衣索比亞耶加雪菲產區的CITY PRIMA精品咖啡豆,皆由咖啡品質鑑定師團隊採用市場少見日曬與水洗處理法精製,佐以中度烘焙,且符合CQI咖啡品質評鑑風味超過80分以上,獨特花香和柑橘味與綿密奶香完美融合,在寒冷的冬天來上一杯,更同時享受Johnnie Walker經典黑牌賦予CITY PRIMA精品咖啡更深層的香醇微醺魅力,咖啡撲鼻而來的佛手柑及奶油糖的甜感香氣,倘佯在Johnnie Walker黑牌蘇格蘭威士忌尾韻迷人的香草、水果、葡萄乾與淡淡煙燻風味之中,酒香四溢,令人回味無窮,潮流威士忌與高品質精品咖啡的驚喜碰撞,混搭出今年冬天必喝的潮黑微醺飲品首選!

Johnnie-Walker-X-7-11威士忌拿鐵_介紹圖

「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搭配的Johnnie Walker黑牌 (50ml) 共有三種建議調配比例,可因應個人喜好及心情,找出專屬於自己的完美比例,隨時隨地享受微醺咖啡時光。在自帶佛手柑與奶油糖香氣的CITY PRIMA精品拿鐵中加入四分之一瓶的Johnnie Walker黑牌,尾韻一抹香甜煙燻威士忌風味在口中意猶未盡,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加入二分之一瓶能激盪出更明顯的蜂蜜、香草與肉桂等多層次風味,與香濃拿鐵的奶香完美交融,是午後享受微放鬆時刻的理想比例;若想品嚐更豐富的威士忌風味,不妨試試加入整瓶50ml的Johnnie Walker黑牌,輕輕啜飲之際,黑牌飽滿的水果、葡萄乾與煙燻風味瞬間綻放在口中,不僅能喝到拿鐵的醇厚口感,也讓整杯飲品提升至更具豐富層次的味蕾饗宴,微醺幸福感縈繞在感官之間,欲罷不能。

Johnnie-Walker-X-7-11威士忌拿鐵_SHOU婁峻碩情境圖

本次合作也特邀歌手SHOU婁峻碩擔任品牌大使,由婁峻碩分享最愛的調配比例,為加入二分之一瓶的Johnnie Walker黑牌50ml,威士忌馥郁香氣與拿鐵奶香交織完美平衡,帶出最恰到好處的微醺風味!

自2023年12月13日起至2024年2月6日,凡至全台7-ELEVEN CITY PRIMA門市購買「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即可獲得隨杯提供的約翰走路經典杯塞一枚 (隨機色),將品牌經典邁步向前的紳士形象以創新3D方式呈現。除了黑、藍經典色外,更祭出隱藏版驚喜色,期待懂得品味質感生活的您一同揭曉隱藏版的神秘面紗。

Johnnie-Walker-X-7-11威士忌拿鐵_SHOU婁峻碩手持酒瓶

為此次聯名特別設計的杯身和杯套,以潮黑碰撞為概念、帶出經典藍黑配色,杯身側面更放上第20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QR Code,以 「跨越極限、永續前行、夢想 KEEP WALKING」為主題,鼓勵每個人都勇敢追求夢想。這個冬天,放鬆小憩時刻就選擇時下最潮威士忌Johnnie Walker黑牌攜手CITY PRIMA的強勢跨界聯名「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享受最高品質的冬日微醺時光!

Johnnie Walker黑牌精品微醺威士忌拿鐵組合

  • 酒精濃度: ≦40%,消費者可自行調整
  • 建議售價:NT$189

精選自衣索比亞耶加雪菲產區的咖啡與綿密奶香,完美交融在Johnnie Walker經典黑牌賦予的香醇微醺魅力之中,不僅能喝到拿鐵的醇厚口感,撲鼻而來的馥郁果香,誘人香草甜味包裹著太妃糖與辛香氣息,倘佯在尾韻迷人的煙燻風味之中,酒香四溢,令人回味無窮。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調酒在家做- 12款必喝威士忌調酒教學(附影片與酒譜)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全新威士忌「Umami」限量上市

[威士忌知識] 調和、穀物、單一麥芽威士忌?蘇格蘭威士忌五大分類告訴你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