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梅威瑟推出個人品牌「The Good Money」加拿大威士忌

拳王梅威瑟也推出自己的品牌「The Good Money」加拿大威士忌,包含一款5年調和和一款10年裸麥!

大家對2017的拳擊「世紀之戰」有印象嗎?當時由佛洛伊德·梅偉瑟(Floyd Mayweather) vs 康納·麥葛瑞格 (Conor McGregor),賽後McGregor雖然輸了,卻也發布了將進軍威士忌的宣言,他的威士忌品牌之後更以6億美金出場

floyd-mayweather vs conor-mcgregor

鏡頭轉回現在,這場世紀之戰中的另外一位主角,Mayweather也和老對頭一樣,推出了自己的威士忌品牌「The Good Money」!

說來也巧,這兩位拳擊手剛好都來自威士忌大國,McGregor是愛爾蘭人;Mayweather則來自加拿大。因此The Good Money就是正宗的加拿大威士忌,目前包含一款5年的調和威士忌和一款10年的裸麥威士忌。

梅威瑟手持The-Good-Money威士忌

5年調和威士忌被形容具有焦糖蘋果、熱帶水果和一絲香料的味道,酒精濃度為40%,建議售價40美元(約為台幣1,300元);裸麥威士忌則具有複雜的風味,包括奶油糖、香料和香草,以及柑橘的尾韻,酒精濃度45%%,建議售價85美元(約為台幣2,700元)。

其實Mayweather除了威士忌外,還有一個香檳品牌Le Bon Argent。香檳常給人一種雍容華貴的感覺,Mayweather也直言Le Bon Argent主打的就是奢華,當然價錢也是相當奢華,不甜香檳的建議售價是139.99美元(約為台幣4,500元)、粉紅則要159.99美元(約為台幣5,200元),相較之下威士忌親民許多。

Le-Bon-Argent香檳

資料來源:Spirits Business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裸麥威士忌Rye Whiskey – 新手入門、品項推薦與相關調酒

盤點9位名人與他們烈酒品牌!

歐美名人都在瘋龍舌蘭!10款明星品牌龍舌蘭,巨石強森、坎達兒珍娜…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