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瓶威士忌「角幹線KAKUBIN號」列車互動潮流酒吧首航發車

「角幹線KAKUBIN號」提供豐富的沉浸式體驗,並邀請到來自日本傳奇調酒師間口一就與大竹學於活動客座!

創立自1937年的三得利威士忌品牌「角瓶」,不僅是三得利威士忌的起源,更是日本威士忌的起點。此番「角瓶」將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前廣場,匠心獨創全台首創列車互動潮流酒吧,打造深入角瓶日威起源的五感穿越互動體驗,開啟從起點走向經典的旅程。

角幹線KAKUBIN號首航剪綵祝賀

「角幹線KAKUBIN號」將提供最豐富的沉浸式體驗,榮幸邀請到來自日本傳奇調酒師間口一就(Maguchi Kazunari)、世界冠軍大竹學(Manabu Ohtake)於活動客座,一同致敬角瓶的經典風味,更攜手各方經典,如亞洲50大酒吧的Bar Mood、日本工匠級排隊烘焙名店—嵜本SAKIMOTO高級生吐司以及星級名廚500盤推薦—初炸小食攜手打造聯名餐飲套組,展現跨界創新的完美融合。

活動期間不僅有經典的餐酒饗宴,更邀請知名脫口秀演員博恩、百靈果帶來精彩演出,暢聊私下飲酒的趣味故事,現場更有DJ嗨翻不斷電、Swing Taiwan帶來的搖擺舞,打造全台最潮的角瓶旅程派對!

鳳小岳擔任「角幹線KAKUBIN號」一日站長 歡慶正式首航

2023年適逢三得利威士忌100周年,也是角瓶KAKUBIN於台灣上市第30周年,角瓶甫以全新姿態與大家見面,於臺北表演藝術中心打造1:1列車-角幹線KAKUBIN號,帶領消費者一同感受角瓶從日本威士忌起源到經典代表的故事旅程。

首航當日邀請混血男神鳳小岳擔任一日站長,並於現場首度獻出調酒處女秀,與三得利總經理顧令德一同完成經典Highball-角High,鳳小岳更透漏角瓶是他喝威士忌的啟蒙者,更表示角瓶不斷地在蛻變,圓潤厚實的口感越陳越香。

日本傳奇調酒師– 間口一就重現招牌「無冰Highball

日本傳奇調酒師-間口一就

出道近20年,鳳小岳秉持初心不斷突破自我,近期以歌手身份全新亮相,鳳小岳感性表示,面對演藝圈每一個身份都用精益求精的態度,如同角瓶近百年來不變的職人精神,為此角瓶更首度邀請銀座知名酒吧Rock Fish主理人—間口一就(Maguchi Kazunari)於現場重現傳奇的無冰Highball,不添加任何冰塊,完美展現角瓶的獨特風味,向江戶時代致敬。

間口一就(Maguchi Kazunari)更透漏30年來堅持只使用三得利角瓶調製Highball,是因為想讓消費者認識角瓶的美味,也提供最優質的無冰Highball,展現一生懸命的職人態度,更是完美詮釋了”The art of Japanese Highball”的精神。

角瓶在台30周年持續創新 開啟從起點到經典的旅程

「角幹線KAKUBIN號」攜手亞洲50大酒吧的Bar-Mood打造聯名限定調酒

歷經百年的經典日本威士忌,角瓶始終堅持創新,不斷結合各種元素,為消費者帶來與眾不同的展新樣貌。三得利總經理顧令德表示:「今年不但是三得利威士忌的100周年,更是角瓶在台灣的30周年,未來將持續落實品牌優質化策略,同時也將挹注資源,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多元的商品,並藉此豐富台灣在地品飲文化」。

「角幹線KAKUBIN號」集結了音樂展演、美式脫口秀、Swing dance搖擺舞與排隊特色美食打造最潮的角瓶旅程派對,趕緊邀請親朋好友一同登上角幹線,一遊日本山崎、白州、知多蒸餾所,從白天暢玩到黑夜!更多活動內容,請關注ACCUPASS活動官方網站,角幹線KAKUBIN號營業時間為平日週一~週五:18:00-22:00、週六:14:00-23:00、週日:14:00-22:00。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三得利威士忌100週年!角瓶KAKUBIN推出百年紀念新裝 台灣限定登場

2023全球銷售最好的世界威士忌品牌Top10

[調酒+威士忌知識] 日本人最愛的威士忌Highball Top10 2022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