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MAI金色三麥聯名甜點店「PABLO」、「嵜本」吐司推出3款啤酒

SUNMAI金色三麥與日本PABLO合作推出「桃子啤酒」、「芒果啤酒」,以及嵜本生吐司推出「黃金柚啤酒」。

台灣啤酒職人及日本烘焙匠人的創意再發酵!SUNMAI金色三麥首度與日本半熟起司塔名店「PABLO」合作,將豐饒的夏季水果裝進罐裝啤酒,推出「桃子啤酒」、「芒果啤酒」,巧妙呼應品牌革命性經典商品和季節新品風味,就像可以喝的微醺甜點!

PABLO-X-SUNMAI金色三麥-桃子啤酒情境照

此外,更與「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激盪出新火花,以和食風味代表「黃金柚」釀出最道地的日本味,為嵜本季節限定的柚子系列再添新成員!即日起,SUNMAI金色三麥「桃子啤酒」、「芒果啤酒」於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SUNMAI金色三麥「黃金柚啤酒」於全家便利商店、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開賣!

將豐饒多姿的盛夏果實裝罐,SUNMAI金色三麥、PABLO半熟起司塔推「可以喝的微醺甜點」

PABLO-X-SUNMAI金色三麥-芒果啤酒情境照

在日本創下日銷2,000顆紀錄的PABLO半熟起司塔,品牌鎮店之寶以奶油起司、大量杏桃醬製作出香濃卻不膩口的滑嫩內餡,SUNMAI金色三麥不僅在「桃子啤酒」中重現經典半熟起司塔內餡的果香,更在啤酒中封存季節限定的水嫩豐沛和香甜柔美,尾韻瀰漫齒間就像是剛剛吃了一顆水蜜桃。

另一款「芒果啤酒」則以夏季限定「芒果mini起司塔」為靈感,選用當季的「愛文芒果」釀造,艷陽高照下凝結的香、濃、甜在啤酒中舒展開來,開瓶瞬間飽滿的熟果香氣撲鼻,熱情奔放的氣息如夏夜花火在味蕾綻放。兩款可以喝的微醺甜點「桃子啤酒」、「芒果啤酒」限時限量上市,每瓶定價109元,即日起全家便利商店獨家限量販售。

炎夏最沁人心脾的恬靜和風,SUNMAI金色三麥、嵜本生吐司以「黃金柚」釀出道地日本味

嵜本SAKIMOTO-X-SUNMAI金色三麥-黃金柚啤酒情境照

來自日本的「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以鬆軟絲滑、彈牙潤喉的生吐司刷新大眾味蕾體驗,推陳出新的口味屢次掀起搶購熱潮。啤酒職人SUNMAI金色三麥與烘焙匠人嵜本再度搭檔,將和食風味代表「黃金柚」入酒,釀出最道地的日本味。

「黃金柚啤酒」以清爽的拉格啤酒為基底,展現黃金柚的自然精油香氣,純淨風味沁涼心扉,龍眼蜜香再進一步交織出酸香清甜的層次感,淡雅細緻的氣韻讓人感到清涼舒心。SUNMAI金色三麥「黃金柚啤酒」為嵜本季節限定的柚子系列再添新成員,每瓶定價139元,即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限量開賣!

SUNMAI金色三麥 聯名酒款介紹

PABLO X SUNMAI金色三麥 桃子啤酒

PABLO-X-SUNMAI金色三麥-桃子啤酒產品照

  • 容量:500ml
  • 酒精度:3.5%
  • 販售通路: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
  • 建議售價:$109/瓶

尾韻瀰漫果香,就像剛吃了一顆水蜜桃!靈感來自PABLO經典半熟起司塔的桃醬內餡,以小麥啤酒的清爽與香氣為基底,交疊天然蜜桃汁的奔放甜香,層次分明,化身「喝的微醺甜點」,甜美卻不甜膩,無論午茶或餐後,都讓人忍不住來一口!

PABLO X SUNMAI金色三麥 芒果啤酒

PABLO-X-SUNMAI金色三麥-芒果啤酒產品照

  • 容量:500ml
  • 酒精度:3.5%
  • 販售通路: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
  • 建議售價:$109/瓶

飽滿多汁的完熟芒果香氣,如甜點內餡般濃郁! PABLO季節限定「芒果mini起司塔」為靈感,選用台灣當季愛文品種釀造,結合小麥啤酒滑順與自帶發酵果香的特性,成為「喝的微醺甜點」,帶層次的香氣還沒入口就撲鼻而來,熱情滋味呼應芒果季的陽光!

嵜本SAKIMOTO X SUNMAI金色三麥 黃金柚啤酒

嵜本SAKIMOTO-X-SUNMAI金色三麥-黃金柚啤酒產品照

  • 容量:350ml
  • 酒精度:5%
  • 販售通路:全家便利商店、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 建議售價$139/瓶

嵜本柚子系列壓軸大作,等你接招柚香炸彈!不僅以黃金柚釀出精油般清新果香,還結合龍眼蜜的清甜襯托明亮果酸;爽口輕盈的拉格啤酒為基底,呈現香氣飽滿但細緻的層次,自然流露最地道的日式味覺美學,氣韻迷人,也完美展現烘焙匠人聯手釀酒職人的工藝精神。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啤酒知識] 趨勢還是曇花一現?啤酒替代品「啤酒花蘇打」正夯

[啤酒知識] 全球喝最多啤酒的國家是…竟能蟬聯29年!?

[啤酒知識] 還在喝熱紅酒?你該試試「香料熱啤酒」與配方教學!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