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攜手金門酒廠推出「創世者桶陳金門高粱酒」首款單一批次限量上市

黑松公司與金門酒廠攜手合作,突破框架翻轉高粱及威士忌風味的既定想像,推出「創世者桶陳金門高粱酒」。

喜歡威士忌的人也會愛上這款高粱酒!黑松公司與金門酒廠攜手合作,突破框架巧取中西方代表性酒類特點,翻轉高粱及威士忌風味的既定想像,推出頂級工藝之作「創世者桶陳金門高粱酒」。跳脫傳統思維,創新運用威士忌過桶手法,打造史上最「威」高粱酒,「創世者桶陳金門高粱酒」即日起全台限量上市,香醇的口感,是最值得入手的跨界烈酒新選擇!

史上最「威」高粱酒! 「創世者桶陳高粱酒」淬鍊跨界新醇釀

「創世者桶陳金門高粱酒」商品照

黑松持續實踐「超越代理」理念,攜手金門酒廠共同追求卓越釀酒工藝,推出「創世者桶陳高粱酒」,將50度以上優質高粱活性原酒以威士忌過桶的手法,注入小批次專屬訂製的橡木桶中熟成,賦予酒體細緻的橡木桶香氣。不只酒體在瓶中依然可持續陳化,更細緻結合高粱醇厚酒香與訂製木桶的獨特香氣,並以「酒體當下最適切」的酒度裝瓶。未加焦糖染色、非冷凝過濾的桶陳高粱原酒呈現天然琥珀色,口感柔和醇順,令人著迷。除純飲外,也能以「水割法」品飲,享受隨著不同比例產生的萬千變化酒香風味。

高粱酒、威士忌愛好者不容錯過的質感烈酒風味!烈酒老饕也力推

「創世者桶陳金門高粱酒」x-王陽明

本次特別邀請在戲劇路上深耕,同時創立品牌開創人生新局的王陽明搶先體驗「創世者桶陳金門高粱酒」,作為威士忌愛好者的他表示,光是打開酒瓶、嗅聞氣味,就能感受到柔順甜美的圓滑感,一入口喝起來、聞起來像高粱酒,尾韻卻散發威士忌的風味,完全沒有過往印象中高粱酒的燒、辣、嗆感,王陽明直言不論是高粱酒或威士忌愛好者,都很推薦來嘗試看看。

時尚包裝再現創世精神 精美外盒搭配晶透玻璃瓶身限量珍藏

「創世者桶陳金門高粱酒」商品照

除了酒體口感與風味充滿驚喜,「創世者桶陳金門高粱酒」的包裝設計同樣別具風格,以份量感十足的厚底晶透玻璃瓶身展現酒液的天然琥珀色澤,搭配精緻漸層刷色開窗的外盒設計。從製酒工藝、酒體到包裝設計,每個細節都呼應著跳脫常規的「創世者」精神,首款單一批次限量推出,極富收藏價值!

如此翻轉想像、跨越疆界的「創世」之作,不論是想嘗試高粱酒的另一種可能、收藏增值,或是送禮展現新意與品味,「創世者桶陳金門高粱酒」絕對是不二之選,即日起於全台7-11超商及全家便利商店皆可洽詢預購;全台各地區酒類專賣店陸續開賣販售,每瓶建議售價$2,280(實際價格、庫存及販售方式,依各通路為準),前往感受這場充滿驚奇的「創世者」品飲風潮吧!欲了解更多訊息,請關注「58度金門高粱酒」FB粉絲團

現在加入58金高FB會員,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將這款破框之作「創世者桶陳金門高粱酒」帶回家!若有興趣一嘗「創世者桶陳金門高粱酒」的獨特風味,歡迎報名創世者桶陳高粱酒品酒會,活動詳情請見報名連結

創世者桶陳金門高粱酒

創世者統陳金門高粱酒_商品照

  • 建議售價 : 2,280元
  • 酒度 : 57.2度
  • 容量 : 0.7L
  • 販售通路 : 即日起全台7-11超商及全家便利商店皆可洽詢預購;全台各地區酒類專賣店陸續開賣。
    *實際價格、庫存及販售方式依各通路為準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怎麼喝?10種威士忌喝法介紹+作法詳解

[烈酒知識] 高粱、伏特加一定要凍飲嗎?一篇文看懂凍飲的好處與壞處

[中式白酒知識] 金門高粱流言破解!五個神秘的高粱都市傳說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