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Start with Stoli」大專院校調酒比賽順利落幕 培養台灣調酒新血

2023 Start with Stoli大專院校調酒比賽邀請9所大專院校調酒社,一起共襄盛舉爭奪優勝寶座。

2023 Start with Stoli 大專院校調酒比賽,舉辦於松山區東興路上的治癒酒吧,在6/30(五)順利落幕。本次比賽由代理商英勝國際主辦,邀請全國9所大專院校調酒社一起共襄盛舉。9所學校於五月開始紛紛進行校內初賽,推派校內冠軍為自家社團爭奪優勝寶座。

四種主題,創意無限

2023-Start-with-Stoli調酒比賽合照

本次賽事以蘇托力紅標伏特加2023年Liberate Your Spirit限量包裝的設計理念愛、平等、和平、善良則一為主題,參與調酒社團由北到南分別為輔仁大學、陽明大學、長庚大學、醒吾科大、東海大學、中興大學、中山醫學大學以及中正大學。依照口感、創意、外觀、流暢度以及網路人氣作為評分標準。決賽中同學們各個創意不絕,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獲得評審青睞。本次賽事由長庚大學的王振皓同學拔得頭籌,亞軍與季軍為中正大學的辜柏穎及東海大學的陳琮文。佳作為中興大學的周延以及來自輔仁大學的薛琮熹。

重量級評審,珍貴經驗分享

邀請到的決賽評審各個大有來頭: 莊坤諺Jason,曾獲Marie Brizard世界大賽亞軍,也是昨天餐酒館的主理人;酒類線上聖經「一飲樂酒誌」的創辦人Matt,以及英勝國際業務總監Robin。除了現場許多經驗傳授分享外,也不約而同對於本次的參賽者優秀的能力。這次比賽的3名優勝者,會成為會Stoli種子隊,接下來會安排一系列教育訓練課程以及各項品牌活動。

獲獎作品

冠軍:長庚大學/王振皓

Stoli調酒比賽冠軍作品

亞軍:中正大學/辜柏穎

Stoli調酒比賽亞軍作品

季軍:東海大學/陳琮文

Stoli調酒比賽季軍作品

佳作:中興大學/周延、輔仁大學/薛琮熹

Stoli調酒比賽佳作作品1
輔仁大學/薛琮熹作品
Stoli調酒比賽佳作作品2
中興大學/周延作品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知識] 5款在家就能嘗試的伏特加調酒入門

[調酒知識] 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 外在粉嫩卻酒感強烈的經典

[調酒知識] 5個你不知道的伏特加冷知識!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